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黃韻玲為了此事萌生退意!誰得歌王、歌后:要看運氣

分享
(圖/森品釀坊 提供-黃韻玲)
【WoWoNews】黃韻玲今日(6/8)偕同陳竹昇、邵昕及陳志強為好友所代理的日本清酒及啤酒站台,4人難得同台的你一杯、我一口的大聊喝酒趣事,邵昕表示,因之前做餐飲,所以接觸過很多清酒,他覺得喝清酒,喝的是一種感動,尤其是和三五好友一起品飲後,唱歌、抱在一起,就是很爽。

現場,邵昕還爆料黃韻玲喝到很high時,還會手舞足蹈的跳起舞來,完全是豪飲,黃韻玲則笑說:「我喝的是義氣,只有跟好友在一起時,才會想喝酒。」;而被黃韻玲指出不能喝任何酒的陳竹昇,今天竟也難得喝了一杯,他笑稱自己是抱著實驗劇場的精神來的。陳竹昇也自曝第一次喝酒時,三杯喝下去後即馬上倒下,還被送到醫院打退酒針,從此之後,他幾乎就不沾酒了,今天算是破例。
(圖/森品釀坊 提供)

此外,之前曾表示萌生退意的黃韻玲,今天再談到自己的心情,她有感而發說:「現在有很多新的音樂人,他們真的都很棒,現在不論是科技、藝術、音樂、美學都在演進,看到這樣覺得自己好像跟不上,也來不及準備,心裡就會想說有那麼多很棒的音樂人,那我就退休好了,但睡一覺起來,就會發現心中還是有一把沒有辦法熄掉的火,雖然我老了,但還是要拼,還是要看看,我能夠做到怎麼極限,我能夠怎麼做。」

而對於今年金曲獎有否看好誰會奪下歌王、歌后?黃韻玲語帶保留表示,能夠在入圍名單已是很難得,但最後一定要看天時地利人和,誰得獎很難說,需要運氣。她並說:「我做了30年的音樂,也入圍很多次,但才得過一次金曲獎,不只是成績,還有運氣,不容易,但能入圍都是很棒的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