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三上悠亞首次外景獻《飢餓遊戲》眾人搶同隊

分享
(圖/三上悠亞首次外景獻《飢餓遊戲》)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日(6/10)特別邀請到黃鐙輝、三上悠亞、林韋君、詹子晴、瑪麗亞、鐘采軒來到台南挑戰《飢餓遊戲》。紅遍亞洲的女子團體成員三上悠亞,是第一次錄製這樣的外景節目。需在戶外頂著烈日、加上必須在飢餓中錄影遊戲,對她真是超挑戰!

這次上《飢餓遊戲》三上悠亞不但第一次體驗了空中盪鞦韆、也在泳池邊跟大家玩丟水球,每回分隊時不但大家都搶著想要跟她同一組,而她的可愛也令大家都禁不住地喜歡、並想特別照顧她!而在一整天炎熱的天氣下,貼心的許孟哲竟然還特別貼心地自備陽傘幫三上悠亞撐傘、怕她曬昏,讓大家直喊超不公平!而在泳池關卡三上悠亞也與大家賣力丟水球、接水球的遊戲,她可愛認真的模樣迷倒所有人,讓大家都搶著要去接水球!

這是三上悠亞首次錄製外景綜藝節目,她自己對那個遊戲印象深刻呢?她說這是她有史以來第一次來台灣參加外景遊戲節目,即使在日本也從沒參加過類似這樣的工作經驗。她說,天氣真的超熱,但很開心一天可以跟大家一起進行一整天。也說:「其實真的很累、也好久沒有這樣流這麼多汗了呀。」她覺得最有趣的是空中盪鞦韆,那也是她第一次的體驗,但因為真的很高,讓她覺得有點害怕。而最好笑的是,原本自告奮勇要保護三上悠亞的仁甫,跟著一起上到高空鞦韆時,雖明明坐在美女三上悠亞旁,但雙手可是從頭到尾緊緊抓著鐵桿不敢放呢!

《飢餓》三帥對於難得邀請到三上悠亞蒞臨,明顯看得出超開心!平時伶牙俐齒的仁甫當被問感想時,沒想到瞬間變得有點結巴:「真的、真的完全、從來沒有想到可以邀請她來,呃…第一眼看到三上悠亞時真的很開心。一開始要分隊時大家都很想要跟她同一隊、很久沒有這樣了!」接著又強調說:「但我們這些都是一個"很正常"的反應!」也請大家拭目以待。許孟哲說:「一開始看到三上悠亞本人,就覺得她很嬌小、可愛,大家都搶著想要跟她同隊。這真的是第一次有一個關卡,大家已經不在乎輸贏了、都只想跟她同隊,即使要一起接受懲罰也沒關係!」

而究竟為什麼這次能有機會邀請到三上悠亞呢?一切都要從孫協志說起:「去年是在電玩展遇到她,當時就有想問她可否來上《飢餓遊戲》?對國外藝人來說這是非常困難的、且又是像我們這樣的大熱天、外景,加上她這幾天其實是感冒狀態,所以她真的是很敬業。」接著也說,「更感動的是他們的經紀人與工作團隊也都陪伴著她,可以感覺得出她快要餓壞了!」大家說等錄影結束後,讓三上悠亞到台南好好享受美食!

聊到三上悠亞對三位主持人的印象呢?此時大家紛紛開始整裝、梳理髮型。而可愛的三上甜笑說真的很開心有機會參加《飢餓遊戲》也感受到每一個人都對他非常溫柔體貼、感受台灣人熱情。至於她到底比較喜歡566中的哪一位呢?答案即將在本週日節目中揭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