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5日 星期一

陳奕迅「陳式笑話」大家聽嘸?周杰倫:都我幫忙理解

分享
(圖/陳奕迅與周杰倫互動零距離,兩人常在節目上鬥嘴)

【WoWoNews】中天綜合台6月30日起每周六晚間8點播出新一季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黃金導師陣容包括周杰倫(周董)、陳奕迅(Eason)、那英、劉歡,出道22年的陳奕迅更是首度參與選秀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個性風趣的陳奕迅,在今年金曲獎一口氣抱回最佳國語男歌手與年度最佳專輯兩大獎,還不小心開黃腔,「坐了很久身體有點硬」,惹來全場一陣爆笑,不只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陳奕迅在《中國新歌聲》也常常神來一筆,逗得觀眾笑聲連連,另一名導師周杰倫就有點無奈地說:「他有時會說莫名其妙的笑話,因為他思維路線比較跳躍,我就要幫大家理解一下。」

陳奕迅歌藝超群,是各大選秀節目積極網羅的導師人選,他透露「中國好聲音(中國新歌聲前身)」時期,製作單位曾找他當導師,被他婉拒,陳奕迅解釋:「那陣子剛好在忙巡演,也不想耽誤人家時間」,如今終於登上「新歌聲」舞台,他既期待又興奮。節目開播前,陳奕迅為錄製節目宣傳片,首次試乘「導師戰車」,笑說:「感覺滿爽!不過說實在沒有很快。」因為表現浮誇,還被周杰倫吐槽:「不知道他(陳奕迅)是演出來的還是……我覺得他演技挺不錯的!」陳奕迅聽聞大笑回:「宣傳嘛,演一下也無妨!」

陳奕迅與周杰倫同是歌王,兩人惺惺相惜,互動零距離,陳奕迅更直接在節目上大力稱讚周董:「周杰倫出現以後,流行樂壇有一個新的里程碑,他有很多風格,看不到他(周杰倫)的底線,畢竟他是一個巨星!」這番話讓周杰倫一度害羞「假摔」,露出靦腆笑容,陳奕迅更告白說:「我最喜歡周杰倫的歌!」由此可見雙方的好交情。

對於首次擔任導師,陳奕迅表示,他會謙虛向各位導師好好學習,只是搶學員應該搶不過周杰倫,「滿多人都是為他而來,如果是我參加,我也會想參加他的戰隊,看他怎麼做音樂,怎麼寫歌」,不過陳奕迅對自己仍有信心,相信自己的「顏值」可以吸引到學員,向其他導師嗆聲:「走著瞧!」而被問到如果學員全數慘遭淘汰,僅剩他一人怎麼辦?陳奕迅不改幽默本性,故作正經說:「如果學員都沒有了,我就易容一下當後備學員,回到導師座位再戴假髮!」無厘頭思維笑翻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