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日本電車遇性騷擾求救 錦德仗義相助

分享
(圖/《情·份》錦德-曹景俊)

【WoWoNews】台視八點檔《情.份》劇情高潮迭起大受好評,日前一場泡臭池塘讓演員錦德與曹景俊吃足苦頭,劇中兩人為了撿掉在池塘裡的手機,不僅吃到臭水甚至要犧牲色相同穿紙箱裸奔、笑料十足,好在拍攝當天天氣晴朗,但池塘難聞的臭水還是讓錦德相當印象深刻分享:「一開始下去水池還沒感覺,後來發現裡面很臭、而且全都是青苔,我還不小心踢到魚!」,為了呈現這場難兄難弟穿紙箱裸奔的劇情,兩人特地加了許多鬥嘴的有趣橋段,頻頻被錦德用下半身「攻擊」的曹景俊無奈表示:「如果是正妹我會覺得比較開心。」曹景俊在劇中飾演錦德的學長,首次合作便一拍即合,差一歲又外型輪廓相像的兩人甚至常被誤會是親兄弟,讓曹景俊笑說:「好多人在粉絲頁上看到我們的合照,一直叫我去問峻爸(廖峻)是不是外面偷生沒帶回家。」,一旁的錦德則幽默回應:「以後可以跟人家說我們是穿同一個紙箱落跑的。」

演員錦德和曹景俊在《情》劇中為了尋找泡水手機,在臭水池泡了許久,錦德分享現實生活中也曾有手機掉馬桶的泡水經驗,但從小喜愛模型又在國外長大的他喜愛自己動手修理,不僅換過手機電池、面板、換車子機油、還拆過洗衣機內槽,是親友眼中的「修理大王」,他笑著說:「現在大家不管是什麼疑難雜症都會跑來找我,所以有空的時間都在忙這些有的沒的。」。戲裡錦德與曹景俊雖遇衰事連連,卻因日行一善最後因禍得福獲得好報,兩人分享起過去曾做過的善舉,曹景俊分享曾看不下去公車司機趕乘客快點下車,主動幫助行動不便的老奶奶,而錦德則是在日本電車上碰到熟女被性騷擾向他求救,他表示因為車上人很多都不理會,一開始以為是整人節目,後來才很確定女生真的遇到變態騷擾,為了讓變態受到制裁甚至還將對方抓下車,但電車上乘客的冷漠和被害女子不願張揚的態度,讓他感嘆:「希望透過正義的舉動喚醒大家的冷漠和對性騷擾的重視。」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