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王仁甫、季芹、嚴立婷樂當"孝子" 攜兒女率先體驗當小小職人

分享
(圖/ 王仁甫、季芹夫婦與一雙兒女)

【WoWoNews】藝人夫妻檔王仁甫、季芹及嚴立婷與球員老公張智峰今日偕帶著兒女出席「native 小小職人體驗營」,並一起體驗一日店長活動,現場可說熱鬧非凡!聊起對於自己兒女未來的職業有沒有甚麼想法或是規劃?嚴立婷表示,「對於小孩的職業沒有太大設限,只要兒女開心,做任何職業都可以,只要對未來社會有貢獻就行。」不過嚴立婷老公倒是希望兒子當籃球員,嚴立婷則表示,「爸爸本來希望兒子可以當個籃球員,雖然我自己沒有很願意,但兒子有運動天分,所以看未來如何栽培再說囉。」至於王仁甫、季芹則表示,「我們沒有想過兒女未來的職業,想要讓小朋友自由發展,不過依照目前他們現在的性向,我想一個是電競玩家,一個想當藝人!」

說起與native的淵源,王仁甫、季芹以及嚴立婷夫妻恰巧都是native的愛好者,其中嚴立婷對於穿native有特別的經驗;她表示,「我記得我生第二胎時,跑去產檢就是穿著native的鞋,結果這一穿就一路穿到孩子生完!因為我從安胎、生小孩、坐月子都穿著native,算是夠忠誠的消費者吧!」至於王仁甫、季芹一家人則是native的死忠追求者,王仁甫表示,native這品牌鞋子,他們都穿了8年了,上山下海都穿這鞋子,尤其去海島國家旅行時就可以穿著native的鞋,透氣又很好看。而這次的暑假,王仁甫也安排將帶著全家人暢遊菲律賓島嶼半個月。
(圖/嚴立婷與球員老公張智峰、兒子)

對於家中的教育小孩的問題,王仁甫、季芹及嚴立婷、張智峰都是十足的”孝子",對於小朋友都採取半開放式的教育,像是王仁甫、季芹最愛帶小孩去露營,幾乎每個月都會去露營的她們。已經進階到可以全家一起野營的程度;王仁甫表示,「我們很喜歡全家人一起紮營、搭營火、煮東西等分工的感覺;我記得有一次野營,我們就在野溪上游挖了一個坑,然後在星光陪伴下,全家人一起泡野溪湯,很愜意舒服!」;至於嚴立婷對於兒子教育問題非常重視,她說,「兒子今年要上小學了,今天暑假有安排一個聯結幼稚園跟小學的暑期班,先提早試驗學習方式及環境,為了慶祝小朋友幼稚園畢業,還提前帶他去日本玩!」可說是十足的"孝子"媽媽!問嚴立婷還想再生一個寶寶嗎?她笑說,「我要"封肚"了!雖然說老公躍躍欲試想要再生一個,但我覺得已經生成一個"好"字,足夠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