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莊豐嘉總經理探班晚新打氣 房業涵暖心笑看網路紛擾

分享
(圖/CTS莊總經理探班主播房業涵)

【WoWoNews】華視新聞從今年三月起全新改版,邀請網路紅人「視網膜」陳子見入主午間新聞,房業涵接手蘇逸洪的晚間主播之位,各節新聞從鏡面、內容都純淨化,在網路上累積了超高支持聲量與口碑,華視總經理莊豐嘉為鼓勵團隊,5月31日特別前往晚間新聞探班,替主播房業涵加油打氣,還貼心送上護嗓、補氣的禮物,大讚房業涵的努力有目共睹:「業涵對於新聞資訊旺盛的企圖心,讓我很敬佩,她的表現也證明她是一個全方位的主播」,對於總經理的暖心之舉,房業涵說:「真的很窩心,尤其最近攝影棚冷氣換新,冷氣溫度低到15度,常常播新聞腳都在發抖,補精氣神的禮物真的很棒」。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堅信,華視新聞應該走優質路線,堅持做純淨、嚴謹的新聞,捨棄過往新聞台著重的三器新聞,加強國際觀點與符合公眾利益的話題,開闢全新的新聞模式,更有決心扛下陣痛期的收視,果然獲得觀眾回響,收視率逐漸回升,莊豐嘉表示:「相信觀眾會接受專業的新聞、重要的新聞,過去的電視台花相當大的篇幅在報導對整體社會沒有幫助的腥羶色新聞,但新聞應該對觀眾負責」,強力改版之下,依靠的就是新聞團隊的努力,莊豐嘉也相當貼心的在晚間新聞開播前突然現身,替晚間新聞團隊加油打氣,更送上護嗓、補氣禮物給晚間主播房業涵,體恤她的努力與辛苦。

莊豐嘉表示,晚間當家主播蘇逸洪退休之後,房業涵就是接棒的第一人選,除了外型亮眼之外,穩健的台風也是考慮的一大要點,「新聞是很現實的,不會管年紀、經歷,只會看表現」,也大大肯定房業涵的氣度與成績。房業涵則是大為感謝總經理的慰問,「團隊為了改版耗盡精氣神,感謝總經理願意給時間跟空間」,也笑說最近華視新聞網路話題很旺,轉念一想也是讓傳統電視台有翻新跟提高關注的機會,至少現在觀眾都知道「午間要看視網膜、晚間要看房業涵」,成功提升主播時段的能見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