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婚紗界時尚教父藍迪旋風訪台 鬼斧神工用粽葉點綴打造「台式」傳統婚紗

分享
(圖:TLC提供/《我的夢幻婚紗》婚紗教父 藍迪.菲諾利挑戰粽葉改造婚紗)

【WoWoNews】如何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挑選婚紗該帶誰同行?這些問題就讓婚紗界的時尚教父藍迪·菲諾利來告訴你!《我的夢幻婚紗》節目開播十年,幫助無數女性找到展現新娘美又不超出預算的夢幻婚紗,每位新娘在節目中大喊 Yes To The Dress讓人又感動又溫馨,今年適逢TLC旅遊生活頻道15周年,特地邀請《我的夢幻婚紗》節目的靈魂人物藍迪 菲諾利來到台灣!

今(16)日記者會現場超過百名女性身穿白紗齊聚一堂,就是為了親眼一睹時尚教父的魅力!藍迪更在百位粉絲中挑選一名即將結婚的幸運粉絲現場大改造,為她穿搭美國傳統「有舊有新有借有藍」四項配件,靈機一動向台下伸援手「借」物,粉絲紛紛從身上掏出各式法寶,笑料百出;更準備驚喜送粉絲,烙中文為粉絲浪漫求婚!第一次在台灣過端午節慶的他首次品嘗肉粽,直呼好好吃。面對「粽葉」婚紗考題,藍迪臨危不亂,直接用剪刀「揮毫」,讓粉絲們親眼目睹時尚教父的設計功力!

Discovery內容發行部資深總監馬艷華表示:「今年是TLC 15歲的生日,TLC陪伴台灣觀眾度過許多人生重要階段,從一個從對夢幻婚紗有憧憬的少女,到現在走入家庭成為人母,帶著女兒一起收看節目,而今天藍迪從電視螢幕來到眼前,真的是藍迪送給台灣TLC 15周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現場更爆料當初藍迪竟然拒絕《我的夢幻婚紗》的主持工作,資深總監馬艷華笑說:「當初2008年TLC一開始找藍迪主持我的夢幻婚紗時,藍迪毫不猶豫地拒絕了,他說他不看實境節目;直到有一天,一位身材微胖、苦惱找不到適合婚紗的新娘走進店裡,他發覺自己身負重任,身為一位專業的時尚總監,他絕不能讓新娘失望,現在藍迪每年為15,000名新娘化解婚紗危機,就是希望讓每位新娘都能帶著自信Say Yes To The Dress!」
(圖:TLC提供/《我的夢幻婚紗》婚紗教父 藍迪.菲諾利與台下粉絲大合照)

婚紗界時尚教父藍迪旋風訪台,大讚台灣充滿人情味,難掩興奮的表示:「聽說TLC FB粉絲專頁一發 出活動消息,不到24小時就報名額滿了,真的很感動!」大方與台灣粉絲分享2019年婚紗趨勢,藍迪說EVERYTHING都可以是2019年的趨勢,了解自己的身形、肩寬等..就能找到屬於自己最完美的婚紗!更笑著和現場女性說,千萬不要讓別人用「水果」來形容自己的身材,此話一出讓現場哄堂大笑,現場笑料百出,想婚的女性朋友更低頭猛抄筆記、寫重點,挑選婚紗聽教父的準沒錯!

現場超過百名女性身穿婚紗,甚至有粉絲打扮成梅根王妃,或身穿傳統鳳冠霞披、黑色婚紗,只為了朝聖時尚教父,用心的盛裝打扮讓藍迪大嘆台灣粉絲揪感心!藍迪一出場直接走向台下,以標準的中文”台灣你好漂亮”和粉絲近距離打招呼,親民程度破表,甚至端出美國傳統婚禮的「有舊有新有借有藍」四項配件,替一名即將結婚的粉絲Ivy現場大改造。

更讓人感動的是,其實藍迪早在前幾天就收到了Ivy男友的求救私訊,一切的改造只是為了替他求婚,藍迪一改造完畢,馬上當著上百人面前念出男友親手寫的告白信,男友Zac趁機驚喜現身,單膝下跪、捧花求婚,藍迪見狀馬上烙台語為Zac壯膽:「嫁給伊!」,在眾人歡呼下Ivy紅著眼眶含笑點頭說我願意,就連Discovery內容發行部資深總監馬艷華也淚灑現場,藍迪見狀不改俏皮個性說:「因為Cindy(馬豔華)怕鑽石項鍊拿不回來」,讓台下一片驚呼羨慕直說能請到藍迪證婚太划算了,帶來的不只是夢幻婚紗,還帶來一場夢幻求婚!

適逢端午前夕,也是藍迪第一次在台灣過節,TLC旅遊生活頻道端出傳統肉粽嚐鮮,當主持人介紹粽子是丟到水裡給魚吃,藍迪嚐完一口馬上開玩笑說:「是要給我吃魚飼料嗎?」話雖如此,藍迪也直呼台灣美食實在太多!不只美食,TLC也準備了粽葉,請藍迪設計最有台灣味的粽葉婚紗,藍迪毫不馬虎,捲起袖子卯足全力大展身手,順手一折,將粽葉點綴腰間、鋪在裙襬做裝飾,俐落完成最具時尚創意造型的台式婚紗,讓現場粉絲目瞪口呆、大呼過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