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遠百寶慶店「寶慶蔬坊玉波堂」 全台首家店正式試營運

分享
(圖/遠百寶慶店「寶慶蔬坊玉波堂」)

【WoWoNews】「寶慶蔬坊玉波堂」全台首家店進駐遠百寶慶店,於6/22起在B1樓超市異國美食館正式試營運。以生機、無毒、健康為取向,以愛護地球環保減碳為永續經營之目標,推廣健康環保蔬食、使用在地新鮮食材,讓您吃得健康又安心,提供享用美味料理更多元的選擇,原來蔬食也可以滿足視覺及味覺的雙重體驗!
(圖/遠百寶慶店「寶慶蔬坊玉波堂」)
蔬食人口在全球飲食佔比上僅約1%,而在台灣蔬食人口的占比則已達10%,台灣目前已經突破250萬人,但相對葷食人口而仍屬相對小眾。原本也是葷食族的「寶慶蔬坊玉波堂」董事長劉楚明先生,因為健康養生、保護生命、愛護環境的理念,在26歲那年決定30歲前,漸進式的由葷轉素,神奇的是整個過程,劉楚明只花了2年,在28歲那年就變成純素食者,以超標準的速度朝愛健康、愛生命、愛環境的目標邁進。20年素食年資的劉楚明,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由於蔬食餐飲佔比不高、選擇也不多,有鑑於台灣已經成為蔬食餐廳密集度最高國家,蔬食樣貌以神級進化,更震撼肉食者視覺味蕾,為了提供蔬食者更多元、更精緻的用餐選擇,特別成立「寶慶蔬坊玉波堂」蔬食餐廳,給忙碌現代人一個接觸創藝蔬食料理新選擇!
(圖/遠百寶慶店「寶慶蔬坊玉波堂」)
遠百寶慶店「寶慶蔬坊玉波堂」,以蔬食自助餐型態呈現(含全素、奶蛋素、五辛素),以川燙、炸物、滷味、熱炒、涼拌等不同烹調方式,每天提供50道蔬食料理、水果…等。還有來自奇萊山純淨山泉水孕育出口感香Q、黏彈性高、米粒飽滿的吉安米煮出的米飯、粥品、麵食類…等主食,提供消費者不同搭配及自由選擇,蔬食採稱重計價每100g/25元、主食類另外計價;依健康概念有不同顏色蔬食,讓消費者能攝取到均衡營養;外帶則提供蔬食餐盒,依主菜菜單不同,讓消費者提前預訂享受美味!用餐空間簡約明亮兼時尚風格、溫潤柔和的放鬆氛圍,讓您儘情享受美好用餐時光!即日起~7/02期間,憑遠百寶慶店全館當日消費不限金額發票,即可享「50元銅板價吃到飽」(每日限量50名),喜歡蔬食朋友,快來現場嚐鮮!

更多活動詳情~請鎖定遠百寶慶店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tw/feds32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