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

闖關美乃滋「敷臉」 林佑星口技驚人

分享
(圖:台視《綜藝3國智》 林佑星)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林佑星、楊昇達及熊熊來到節目中、搞笑扮起超級英雄,林佑星第一次來到節目中顯得相當興奮,對於製作單位祭出的獎金與道具卡都躍躍欲試,完全不知到後面有著甚麼樣恐怖關卡準備來伺候所有挑戰者,大根故意放話:「你第一次來之後大概也不會想來第二次了!」,讓林佑星嚇傻驚呼:「有這麼可怕嗎?」。當關主介紹當天錄影的道具卡時,林佑星對於3千元這種「小額」獎金居然無動於衷,正當大家困惑新來賓怎麼會對製作單位端出的「好康」這麼冷靜,聰明的他表示:「剛剛趙哥買道具隨便就喊到1萬5,這3千太不夠看了!」,雖貴為「本土劇一哥」,林佑星玩起遊戲依舊賣力,張著大口玩的滿臉美乃滋也不亦樂乎,最後他笑說:「今天很可惜沒有抽到獎金跟道具卡,下次必須要再來挑戰一次!」

張立東平時在節目中經常自帶道具,為節目帶來出乎意料的笑點,更因為不時在節目中和瑪麗公開放閃、被大夥戲稱為「班對」,本次錄影張立東缺席,楊昇達抓住機會大獻殷勤,一出場便秀出貼滿防曬油、衛生紙、零食等生活用品的外套,對瑪麗喊話:「妳的食衣住行全都在我身上了,我要當你的夢中情人、暖男代表!」,在外景遊戲還替瑪麗撐傘,來勢洶洶目標瞄準當天錄影缺席的張立東,瑪麗滿是嬌羞幸福心情溢於言表,不但笑的合不攏嘴還邊拍手叫好,看不下去的王少偉出言制止要她節制一下:「好歹也把嘴角稍微收一點起來。」,瑪麗則是開心的向製作單位喊話:「以後多發他(楊昇達)來上節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