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0日 星期三

亞太58在台灣 影展大使張鈞甯向片商招手、期待挑戰多元角色

分享
(圖:亞太影展提供/亞太58記者會照)
【WoWoNews】第58屆亞太影展將於今年9月1日在台灣舉行,今(20)日特別舉行記者會除了公佈主視覺外,亞太影展大使張鈞甯也正式亮相!

近年演技大突破的張鈞甯,大受二岸三地觀眾喜愛;氣質出眾,演技精湛的她,在亞太籌備委員會的極力邀約下,接下第58屆亞太影展大使!今天張鈞甯出席記者會,對於能擔任今年亞太影展大使,直呼:非常榮幸!她表示,這是一種肯定,自己還要持續努力,也很期待在影展當中可以和大家交流。而期待在演技上有更突破的張鈞甯,也向片商、製作人招手,她說:「身為演員,不管在任何地方,都會想要拍出很好的作品,期待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我,歡迎大家來找我。」,並說:「以前會想說希望演什麼角色,但隨著年紀成長,會有不同的面貌及改變,我一直都很努力,希望大家可以多給我機會,找我演出不同的角色。」
(圖:亞太影展提供/亞太影展大使張鈞甯)
今年亞太58,也將創造一個跳脫框架、不追求規格、不比排場,卻兼具高貴時尚質感的國際舞台,選擇與五星級的台北美福大飯店共同合作,將於2018年9月1日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亞太影展將參考坎城影展的模式規劃紅地毯,並採用金球獎模式進行頒獎典禮,讓頒獎典禮回歸到電影本身。

此外,全台史上最大規模獨立電影巡迴放映活動「2018亞太 x FFIFA獨立電影巡迴展」在6月15日晚上七點於台中草悟廣場B1盛大開幕,本活動將以此為起點,在全台10個縣市巡迴舉辦將近150場獨立電影放映會,在這個盛夏帶領觀眾一起走進獨立電影的精彩世界。

FFIFA國際電影節於2016年創辦,每年年底於台中舉辦頒獎典禮,並於隔年夏天於全球舉辦巡迴放映會,適逢今年第58屆亞太影展大刀闊斧地將兩個影展合併舉辦,成為「2018亞太 x FFIFA獨立電影巡迴展」的聯名活動,並與富宇建設、草悟廣場、台中圖書館、彰化文化局、花蓮文化局等 37個單位聯合主辦,放映地點囊括圖書館、旅宿、露天場地、咖啡廳、學校等,一路從六月中旬直至九月在全台接力放映上百部精彩的獨立電影作品,每場皆有映後座談,邀請導演或是影評人出席與觀眾對談,分享獨立電影的拍攝過程與創作理念,讓民眾有機會進入一起參與電影的製作心路歷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