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主播張介凡與小鮮肉划龍舟 划到手抖不忘做飯給愛女

分享
(圖/主播張介凡與小鮮肉划龍舟)

【WoWoNews】三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氣候不穩定影響出遊計畫,中天、中視新聞每週二、五播出的「氣象主播出任務」,由主播張介凡與陳志耕把各地的天氣狀況以及遊玩景點介紹給觀眾,適逢端午佳節,張介凡日前前往新北市與消防局的猛男們體驗划龍舟,面對高顏值的小鮮肉們,張介凡誇讚:「他們體力很好!」而她第一次體驗划龍舟,自虧:「我就是去亂的,拖累他們的進度!」對於高強度的運動,讓她體力吃不消,手還不小心拉傷,她表示:「划到手抖,回家還是要煮飯。」端午節,張介凡雖然肩頸還在酸痛,但還是不忘陪伴女兒。另外,主播陳志耕也有親自下去體驗划龍舟,他笑說:「觀眾看到的畫面已經是我划了第三趟的樣子,所以看起來很喘!」

「氣象主播出任務」主題多元化,除了提供民眾各地方的氣象資訊外,也介紹全台各地好玩有趣的地方,張介凡為了該單元,認真尋找全台各地有趣的地方,就是希望能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觀眾,她透露每一次出任務,都是天還未亮就開始,凌晨4點多就帶著大批團隊前往拍攝地,張介凡說:「很像在錄外景節目,不像一般的SNG出機這麼容易!」這次為了端午節,她自身去體驗了划龍舟以及包粽子,她表示這次與石門農會合作,得知地方媽媽需要包55萬顆的粽子來賣,她也想出點心力,笑說:「包了5、6個很醜,也不好意思請人拿去賣,我就強迫他們(團隊)吃掉!」因為正值夏季,張介凡表示之後會有許多有關消暑的聖品,以及水上活動的玩樂地點來報給觀眾。

主播陳志耕為了「氣象主播出任務」全台灣走透透,他透露有一次在台灣大屯山連線播報時遇到下大雪,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卻是在工作中遇到,還為了拍攝鏡頭,所以臉一直面向風,他回憶當時:「講到臉部僵掉沒有知覺,臉被打到很痛!」陳志耕透露有機會,還想挑戰有難度的攀岩或是登山播報,看自己的極限能到哪裡,他也表示在戶外播報,一定會面臨到颳風下雨,所以妝容保持完整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本身是黑底肉的他,每次戶外曬完,回來就會更黑!陳志耕還自虧:「攝影大哥很常要幫我打光,有時都覺得自己是不是要帶一盞燈和反光板自己打!」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