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華視「東西狂人川金會特別報導」 陳子見想當八爪章魚哥

分享
(圖:陳子見)

【WoWoNews】美國總統川普與北韓領袖金正恩世紀會談,華視將帶來第一手消息,6月11起連續兩天推出《東西狂人川金會特別報導》,由午間主播陳子見、資深政治主播莊玉珍繼南北韓會談之後再度出征,前進新加坡掌握最新資訊,棚內由鄭朝文、王皓主持,節目將會兼具國際局勢分析、衝突與衝擊,並針對周圍的經濟、商機等年輕人關注議題做探討,陳子見就說:「東西兩邊的狂人聚會,我們只能跟著瘋」,保證會帶來最深度的內容。

陳子見跟莊玉珍四月征戰板門店後,再度攜手出擊前進新加坡,對於這次川金會行程與局勢不斷更動,坦言真的傷透腦筋!莊玉珍表示之前對於會談地點、時間都相當保密,也讓她心情很忐忑,「光是飯店就換了好幾次,機票取消又重訂,每天都在猜會不會成局,要準備什麼東西」,陳子見更是笑說,狂人會談我們也只能跟著瘋。

有了板門店的採訪機會,也讓陳子見更能體會記者的辛苦生活,他就坦言一開始採訪經驗不夠豐富,對於約訪地點的安排與布局存在太美好的幻想,「那次經驗學會了邊吃飯、邊約受訪者,還邊用手機打稿、邊聊天」真希望像章魚有八隻爪,這次會吸取上回的教訓,努力完成任務。陳子見也率先跟新加坡的友人討論當地人對於川金會的態度,進而去挖掘周邊商機還有風潮,希望能帶回年輕人有興趣的內容,莊玉珍則說,她將會以專業的觀點,來解析非核化等影響國際局勢的議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