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鍾瑶、潘慧如合體代言醫美保養品牌 分享御姊肌齡暫停的秘密

分享
(圖/雙代言人主視覺)

【WoWoNews】鍾瑶、潘慧如前陣子出演夯劇《姊的時代》,戲劇的超高人氣刮起一股姊姊當道的旋風,實際年齡都超過30歲的她們,卻擁有超逆齡的顏值,御姊的成熟魅力和保養得宜的外表,可說是完全不輸給20幾歲的嫩妹!證明姊擁有的不但是美麗的外表,還有專業的自信魅力,因此知名專業醫美保養品牌「星采醫美保養品」,看上鍾瑶、潘慧如的鑽石美肌與獨特姊的魅力,特別邀請她們合體成為品牌雙代言人,再度打造最亮眼的「姊的時代」!

鍾瑶說身為演員,需要長時間熬夜拍戲、常常作息日夜顛倒,皮膚很容易乾燥,加上本身熱愛潛水與戶外運動,常常會曬到大量的紫外線(為了環保,鍾瑶堅持不願意擦防曬污染海洋),因此,特別需要做好肌膚保養,才能在鏡頭上維持最好的狀況!其實膚況不太穩定且容易泛紅及敏感,所以鍾瑶大笑說:「其實姊的肌膚不是很好照顧的~不像人那麼好相處,所以其實很挑產品使用的」,非常注重保濕的她特別提到讓皮膚一直保有水分非常重要,之所以會接下醫美品牌代言,就是因為產品主打無添加、溫和不刺激,敏弱肌和孕婦皆能使用,實際使用後不但有感還很安心,不僅讓肌膚維持油水平衡還能澎潤發亮!再加上一聽說對美妝保養品很熟悉的慧如也接下代言,她就更加放心的一起接下品牌的代言了!

至於潘慧如,更可以堪稱是「凍齡達人」,肌膚遠看近看都無瑕,保養功力更是了得!絲毫看不出已年過四十歲!潘慧如透露自己保養的秘訣就是不僅要讓肌膚補水,更要補充油脂,她很喜歡星采保養品的「粉紅保濕閨蜜」,強調先補油再補水,更能保持Q彈嫩肌,使肌膚富有彈力光采,後續的保養也更好吸收,尤其在妝前使用,讓她的妝更加服貼,不過,潘慧如還有一個永遠保持年輕的秘訣,就是~笑,在拍照時,因再次和鍾瑶合體,她們兩個興奮到不時抱著大笑,潘慧如就說,我拍照就是兩種表情沒有中間值,就是酷酷和大笑兩種!但個性開朗常大笑的潘慧如,連眼周都看不到一絲細紋,實在肌膚好到讓人非常羨慕!

鍾瑶、潘慧如還談到,多運動、多喝水,還有攝取均衡營養也是抗老的最佳武器,最重要的是要維持心態的健康,絕對不因年齡而有所不同,堅持愛「每個階段的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