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錄到不該錄的聲音 最強驚悚片《宿怨》人體觀影實測心跳飆破164!

分享
(圖/《宿怨》女主角東妮克莉蒂飾演著魔母親)

【WoWoNews】今年最恐怖電影《宿怨》刮起一陣驚悚風潮,最近有網友分析預告時驚見暗角竟然都是「那個」,電影更疑似錄到「不該聽見的聲音」,嚇到狂起雞皮疙瘩!《宿怨》光是預告就充滿如人體自燃、怪妹妹養整盒斷頭動物、哥哥的鏡面倒影在對自己笑等詭異鏡頭。更讓人發毛的是在電影預告中,當這一家被詛咒的房子從白天切換成晚上時,屋外暗處竟然站有密密麻麻的裸體男女,讓人分不清楚到底是活人還是索命怨鬼!而眼尖網友也發現媽媽做的模型人物兒子竟然沒有頭,與另一個兒子躺在床上看似掙扎「被拔頭」的畫面互相呼應!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一旦你看到後就再也回不去了!也有人指出眾多媽媽呼叫陰森女兒查莉的聲音中,最後一聲「查莉」特別低沉,與演員東妮克莉蒂的聲音完全不一樣,且氣若游絲不像預告裡的任何一個角色,查莉聽到以後立刻回頭,懷疑是不是已故阿嬤的聲音,還是不小心引鬼入室錄到「其他聲音」,讓人聽了頭皮發麻!不過根據權威影評爛番茄網站報導,這些都只是地獄的冰山一小角,沒有親眼目睹你不會知道《宿怨》的極限在哪,就等觀眾自己下地獄體驗!

《宿怨》到底有多恐怖?人體實測證明「心臟真的要夠大顆」才能看!日前美國片商針對11家戲院20位隨機觀眾以Apple watch記錄下觀看《宿怨》兩小時內的心跳變化,一般人靜止時心跳約為60-100bpm,然而由圖表可看出觀眾大部分時間都遠遠超過頂標,更在重點情節處狂升至130以上,心跳足足加快一倍!來到「讓人終生創傷」的恐怖結局時更直飆164,坐著看電影竟然還比正常25歲成人的運動最大心跳率155還激烈,證明「看完《宿怨》崩潰心好累」不只是說說,而是真的讓人心跳瘋狂加速!導演亞瑞阿斯特對於造成觀眾恐慌晚上睡不著一點也不感到抱歉:「我希望觀眾在戲院觀賞《宿怨》時,就像去教堂參加喪禮發生大火,沒有人能逃出鎖死的門一樣絕望!」
(圖/《宿怨》心跳實測)

「新世代鬼王」亞瑞阿斯特以處女作《宿怨》爆紅全球,首映後馬上成為好萊塢大咖片商爭先恐後合作的新銳導演,他卻霸氣拒絕大資金投入,堅持拍自己的電影!近年許多大製作公司如漫威、DC等都開始積極挖角從獨立影展發跡的傑出導演,《宿怨》曲折離奇的情節發展和讓人終生創傷的恐懼刷出恐怖電影新高度,不只獲得空前盛讚,導演亞瑞阿斯特也因此受到矚目,獲得多部賣座續集電影的邀約,然而他卻拒絕這麼快就被定型:「收到這些大製作的邀請很酷,我非常榮幸!但我目前還沒有興趣,我還有很多其他想說的故事。」《宿怨》被影評盛讚為「連溫子仁都會嚇破膽的恐懼」,許多觀眾看完高喊「原來梗埋這麼深!二刷真的發現超多秘密,原來導演從故事一開始就在佈局!」,女主角東妮克莉蒂的完美「自殺式演出」更開始引領奧斯卡大獎風向,全球影迷皆迫不及待見到這部恐怖新經典了!

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艾倫夫人過世後,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雖然母親已入土,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同時,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為了讓母親安息,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也越來越崩解,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驅魔儀式即將開始,他們不知道的是,註定要代代相傳的詛咒必須有人繼承......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