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辛龍寵溺「小三」無極限 劉真怨「以前把我當公主,現在都變了」

分享
(圖/劉真表示辛龍把女兒的一切都當成珍寶)

【WoWoNews】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6月8日晚間11點播出主題「親愛的可以不要溺愛你的前世情人嗎?藝能界的溺愛父母有多荒唐!」邀請藝人Vicky、劉真、侯昌明、吳俊諺等人分享另一半到底有多寵溺小孩。過去被老公辛龍捧在手心上呵護的劉真在節目中大吐苦水,「我以前在我老公心目中是公主、是女王,但女兒出生之後,這一切就變了!」家有4千金的Vicky也跟著大喊:「我老公有4個前世情人耶!家裡天天上演《後宮甄嬛傳》。」

與辛龍育有2歲女兒霓霓的劉真透露,老公尊崇女兒就是要「嬌養」的觀念,且每天工作回家抱小孩前必須全身洗澡、消毒,還擔心帶「不好的東西」回家,劉真笑說:「他會覺得今天外面磁場不乾淨,就會進到佛堂點香,然後才出來抱女兒。」誇張行徑讓侯昌明聽不下去,直言「回到家7點,處理完這些流程,抱到女兒大概要11點了。」主持人利菁則是幫辛龍喊冤,「可是像攝影棚真的會有不好的東西啊!」

劉真還加碼爆料辛龍把女兒身上所有的東西都視為珍寶。她無奈道:「我女兒哭的時候,我老公會去親她的眼淚,他說那是珍珠,不知道在演哪一齣。他以前都把我當公主,但也從來沒有親過我的眼淚啊!」不只眼淚是珍珠,女兒的頭髮也是寶貝。劉真說:「我老公很堅持女兒第一次剪頭髮一定要他親自剪,而且還要『看日子』,看今天適不適合剪髮,剪完的頭髮還要收起來。」最讓劉真覺得「小三」威力強大的是,「我剪頭髮我老公都不會發現,有次他在外地工作,我幫女兒修短瀏海而已,他視訊時馬上說『女兒剪頭髮了!你有看日子嗎?』」劉真表示當下真的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