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8位女星【瞞天過海】 珊卓、凱特讓女性劫盜電影成真

分享
【WoWoNews】要一個人執導8位女明星共同演出一部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導演蓋瑞羅素可以說扛起了好萊塢的最困難的擔子。他說:「很少有導演願意拍攝一部全部都是大牌女明星的電影,我在拍攝前就清楚知道一位女明星光是每天服裝、髮型就需要弄上大半天,更不要說同時出現8個人的時候,那是非常大的工程,幸好有珊卓布拉克與凱特布蘭琪幫我搞定了所有可能發生的問題,是她們讓一切順利成真。」

珊卓布拉克說:「傑瑞告訴我這個融合了友情、感情,幽默與懸疑的故事,我很心動,但我一開始不覺得會付諸實行,是傑瑞的信心與遠見,讓我和凱特決定幫助他完成這項工作。在戲中,我和凱特布蘭琪是認識最久的犯罪搭檔,也是這個團隊的核心;在戲外,我們兩個會像班長一樣幫忙緊盯每一項工作進度,排除困難,演員之間很喜歡互相調侃或彼此讚美,就連休息或等待的時候,我們大多一起窩在休息區,我與凱特好到同擠一張單人沙發,那是我們固定的位子,大家的感情真的很好。」

凱特布蘭琪說:「很多人認為一堆女生在一起,難免勾心鬥角,但我們除了很認真朝同一個目標前進外,海蓮娜更是我們的開心果,她會在片場搶工作人員的工作,舉凡給演員倒茶水、送點心,或是幫要上場的演員檢查服裝、髮飾與細部配件,她是一個一刻都無法停下來的人,有永遠用不完的精力,而且超級樂觀,是她讓我們在忙碌之餘有一種大家庭的感覺。」

不過,經常一頭亂髮的海蓮娜倒是有點哀怨地說:「我覺得蕾哈娜不知道我也有演出,她接過我手上的咖啡後竟然認真地問:『我覺得妳很面熟,是不是在這裡工作很久了?!』」這件趣事傳出來之後,每次大家都搶著幫蕾哈娜送茶點,凱特布蘭琪會對她說:「妳好我是凱特,我碰巧有參加演出。」讓大夥笑成一團。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