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女一》學員脫了!露內衣博高分、評審驚艷

分享
(圖/《我要當女一》學員張俐晴為戲脫上衣)

【WoWoNews】TVBS全新選秀節目《我要當女一》本週六(16號)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第六集。延續兩兩一組表演積分賽,大家公認的「女一資優生」余麗大膽選擇了表現欠佳的張俐晴合作演出《七月與安生》,張俐晴放膽一脫,令評審驚艷,徹底鹹魚大翻身。學員一連串的優異表現,讓安心亞不禁技癢,當場示範「紅衣小女孩」的招牌笑聲,氣氛瞬間變得超邪門,不用特效就像在演鬼片。

表演科班出身的學員余麗在節目中表現一直相當受到評審青睞,本周在選擇積分賽的組員時,竟大膽選擇了不被看好的張俐晴,兩人合作由周冬雨、馬思純主演的《七月與安生》,在浴室裡撕破臉的經典橋段。 飾演「林七月」的張俐晴為了「扯上衣」的劇情放手一搏,沒在怕地大喊:「脫就脫啊!」。但坦言內心超掙扎,在彩排時也因為情緒不足而動作放不開。沒想到正式演出時,兩人「演技大爆發」,連脫衣的重頭戲,俐晴也表現得相當自然,直接以白色內衣示人,宛如「七月上身」。連實力派男星賀軍翔也大讚:「兩人的表演有火花,很有戲劇張力」,更稱讚余麗有相當有周冬雨的影子。這場精彩的表演獲得高分,讓余麗不禁大呼:「一開始選俐晴是『賭』,但事實證明我的選擇是對的。」

另一組學員章方然、字馬妘奕則是演出經典偶像劇《犀利人妻》,其中飾演「謝安真」的君君從外型到情感都下足功夫,不僅裝扮很「安真」,還特地揣摩人妻被劈腿的心境。兩人精湛的演技獲得滿堂彩,就連打巴掌也是來真的。女神楊謹華也不禁大讚:「我整個情緒都被吸進去,看到有點鼻酸」,對於學員們百分百的演出大表贊同。主持人安心亞看到學員們的精采演出也忍不住技癢,拋開女神形象親自示範「紅衣小女孩」的招牌笑聲與眼神,狂叫大家出來玩,畫面頓時變得超邪門,被笑「不用化妝特效就像在演鬼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