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主持金曲一定會有罵聲 蕭敬騰準備"被教訓"

分享
(圖/華納音樂提供:蕭敬騰發片記者會照)

【WoWoNews】「金曲歌王」蕭敬騰2018年全新專輯《欲望反光》即將於6月22日發行,今天(1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由於距離本週六(23日)金曲獎只剩4天,媒體還是關注在老蕭扛金曲主持重任的心情?他先是沉默了一會兒說:「在準備中。」,接著並問記者說:「只剩4天嗎?那我現在應該趕快回家嘛!」

首次主持金曲獎,蕭敬騰希望大家來金曲獎都可以很開心;至於他有否演出?蕭敬騰認為只要在台上出場,不論做什麼,就是演出,而他也會演唱。被問及整場典禮時間可能的超時,老蕭則表示,每年都會超時,超時已經是個環節了。

據往年的典禮主持人總會受到觀眾或多或少的批評,蕭敬騰也做了心裡準備,他笑說:「在做了決定的那一刻,我就準備讓大家罵、好好教訓一頓,不管怎樣,一定都有人會罵我。」並表示,一定都會有正反面的評價,但不要被影響,所以他會隔半個月後,才會去看那些評語。

而首次執金曲主持棒,似乎讓蕭敬騰備感壓力,他今也透漏將不會再接金曲主持工作,直呼:「不會再做這事了。」問及原委?老蕭則是避口不說明,只希望典禮主持完畢後,好好去打球,再做自己想做的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