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白冰冰為好友微網劇跨刀 戲裡客串老師、戲外為同學解惑

分享
(圖:壹零壹娛樂提供/白冰冰客串微網劇「我們的故事」)

【WoWoNews】白冰冰主持節目收視率大長紅外,最近也出了新書(Try旺人生)大賣行程滿滿,這次特別為了好友製片人陳孝志來特別客串微網劇「我們的故事」老師的角色,白冰冰說因爲自己跟年輕人是完全沒代溝所以演起來特別順手。陳孝志說已經8年沒在做電視劇了,這次因爲看著現在社會太多因為缺乏溝通跟輔道,所以這次特別找了(紳士與痞子)兩個網路紅人來共同打造一部正能量的網劇,紳士痞子JNIF自導自演,男主角.傑恩.JN 易甫IF,三個女主角,理萱,焦暐婷,李姿萱,都是第一次演出,陳孝志說能借由這個網劇能帶來社會更多正能量,最近看到很多年輕人因爲很多感情問題造成很多不幸的事發生,所以才想拍這個以校園主題,當遇到人生低潮要怎麼去面對,最近兩岸開放演藝人員政策、這部戲也會在內地平台播出!

而白冰冰此次前客串演出老師角色,沒想到現場還真有學生前請教感情問題,白冰冰也大方馬上開導教育,儼然成為"張老師"的她,讓現場每個學生都相繼想發問,白冰冰笑說:「我是來拍戲的,現在還真的幫助學生們,我自己也非常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