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藍鈞天加入「實習醫師鬥格」 首次嘗試喜劇演出

分享
(圖/藍鈞天加入實習醫師鬥格演出整形外科醫師)

【WoWoNews】形象帥氣的藍鈞天,過去在戲劇裡總是飾演英挺的角色,這次加入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在第六季演出整形外科的醫師李人碩,不僅帥度爆棚,甚至引起騷動,在劇組化身為人形立牌,儼然成為偶像見面會,他說第一次要演出喜劇真的會有壓力,在家看劇本還會先做功課找笑點,一到現場劇組的氣氛跟演員碰撞出來的火花,常常讓他憋笑到肚子痛。藍鈞天說每天拍戲都很努力背劇本,原來是只要不NG就能早點收工,早點回家抱女兒,自嘲是「女兒控無誤」。

這一次藍鈞天在《實習醫師鬥格》中,將演出名卻有強迫症的整形醫師,這也是他首度嘗試喜劇演出,讓人相當好奇演主治醫師跟軍官的「小紹」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引頸期待。藍鈞天表示角色李人碩他是一個整形外科醫師,他算是菁英中的菁英,但是他有一個很稀有的病,就是視覺強迫症,他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很平均。他說在劇中把大家都變中分頭啦,而且左右一定要對稱,看到實習醫生林柏妤、謝京穎還有哈孝遠的新髮型,讓他噗滋的笑出來,直說喜劇真的無極限,搞笑的哈孝遠化身中分頭被笑說「金正恩」上身,讓他直接韓文問候大家,讓藍鈞天笑到噴淚。

第一次演搞笑角色,要怎麼入戲,難道以前當過動畫師的藍鈞天,私下也是個偏執狂?藍鈞天指出,「喜歡創作的人可能都會有一種執念,就是可能我一開始創作就不會停,就是你會想要一直把他做完,所以有時候下去做一做,頭抬起來怎麼天亮了。」

《實習醫師鬥格》的福大醫院營運已經一年,整齣劇在週五邁入第六季,藍鈞天空降插班,要磨合還要學會耍寶,怎麼趕上進度,藍鈞天說其實喜感緣分到了自然產生。藍鈞天表示「加入這一個非常歡樂的組,其實我們那個笑料真的是垂手可得,每一位演員都很敬業,這一次接下來我還會「中分」余秉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預告余秉諺也將慘遭毒手,光想就令人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