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劉品言與粉絲慶生同歡 好姐妹夏于喬驚喜現身

分享
(照片提供/鴻言娛樂/劉品言,夏于喬)

【WoWoNews】出道16年,劉品言即將在8月8日迎來人生重要的30歲生日,每年都會與粉絲同歡的她,今年三十而立改走知性內斂文青風,特別邀請16位粉絲朋友,代表自己出道16年,共同完成個人肖像拼畫,期待放進未來新辦公室,成為最有意義的風景!

好姐妹夏于喬於百忙之中神秘現身,送上美麗的鏡面蛋糕及膠原蛋白保養禮盒,希望言言邁入30後一直保持著好膚質,此外還偷偷瞞著她準備一幅密謀很久的親筆畫作;頗有畫畫天份的喬喬,特別以【我眼中的劉品言】為主題構思,為閨蜜送上最有誠意、最暖心的30大禮!夏于喬表示:「其實很久之前就想畫言言了,這次趁她30大壽感覺更有意義,但要說真正的含意我也說不上來,只是這是我眼裡的她,她就像一隻鮮紅盛開的獅子,外表奔放豪邁但心裡卻很溫柔細膩,在我心裡她就像這幅畫,第一眼看到的是強悍的她,再仔細看,才會發現她溫暖的笑容。」讓收到禮物的言言感動不已!!

現場身為畫畫前輩的夏于喬並指導劉品言小技巧,兩姐妹畫畫都是走feel派,夏于喬表示:「其實我不算真的學過畫畫,當初是小學的時候被媽媽帶去上過一年素描課,之後就沒再學過畫畫,喜歡畫畫可能是因為我媽媽是國畫老師,耳濡目染下對畫畫很有興趣,現在是會時常看網路上畫家作畫的影片來學習。」

此次與粉絲共同完成的拼畫,是選自劉品言的一張照片肖像,由劉品言與粉絲及公司伙伴齊心協力完成各個部份,拼成一副完整的畫作;其背景的各國文字也有特殊涵意,源自「巴黎蒙馬特愛牆」,愛牆位在蒙馬特半山腰的的Square des Abbesses,出自於兩位藝術家Frédéric Baron和Claire Kito的構想,在40平方公尺的牆上鋪上了612塊寶藍色磁磚,用250個語言寫上了311個“我愛你"。很多人都知道言言視巴黎為自己的第二個國家,故將此創意加入畫作,並打算將完成的作品放進未來新辦公室,成為最有意義的風景!言言說「巴黎蒙馬特愛牆」是情人必去的浪漫之地,不諱言自己還沒去過,希望將來有機會帶未來老公到哪裡朝聖!!

說起30歲的生日願望,劉言許願:「1.誠實的做自己、2.順利成功付完自己人生第一間房子的房貸、3.希望我生活圈裡面的人都平安又健康,因為已經30歲了,才意識到健康真的好重要!」。與粉絲共渡生日後,當晚言言將立刻飛往荷蘭8天,做為送自己的生日大禮。如果可以希望每年都能送自己到一個國家去玩,言言說:「到了30歲後想買的東西變少,看到限量包也不會心動,也沒看到自己喜歡的鞋,若要送自己禮物的話,世界各地還有很多地方我沒有去過,希望都有機會去看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