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安心亞現身戲院為新片宣傳 粉絲假日包場力挺女神

分享
(圖:安心亞與粉絲大合照)

【WoWoNews】都會愛情電影《簡單的婚禮》以輕鬆手法出呈現出現代男女的愛情與婚姻觀念,導演特別邀請在唱片及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的安心亞擔任女主角,與新加坡新科視帝陳泂江演出即將步入婚姻的男女朋友,卻在婚前面對一連串的考驗。女神安心亞在電影裡首度披上婚紗當美麗新嫁娘,讓粉絲們早就引頸期盼,揪團在週六夜包場搶先力挺美麗女神的新作品,今天安心亞更特地到台中和中壢的戲院宣傳,與各地粉絲們近距離面對面,分享她的「新婚」喜悅!

安心亞的粉絲們在電影上映第二天就包場看電影,欣賞偶像睽違了兩年再度在大銀幕演出的新作,安心亞也特地到場,親身陪粉絲一起看電影,並與粉絲們分享她首次到海外拍片的感想。安心亞表示去年最開心的就是到新加坡拍攝《簡單的婚禮》,當初看劇本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趣,拍的時候更覺得好玩,也希望粉絲們看完都有幸福甜蜜的感覺,並且從中領悟到自己想要的愛情和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到了粉絲提問時間時,現場舉手無比踴躍,有粉絲表示很驚訝女神竟然在片中有這麼多場吻戲,安心亞則透露自己在看完正片時才驚覺「原來當時親了那麼多次!」,另外粉絲也說看到安心亞講了不少英文台詞,而且很流利,覺得超驚喜,安心亞則笑稱她拍完後已經把英文台詞都忘光光了,另外也有人對安心亞提問,片中有一幕安心亞穿著性感比基尼,顯露姣好的身材實在太美了,在哪裡才能買到,安心亞則笑說這套比基尼可是自己的秘密武器。
(照:安心亞來到台中戲院宣傳 收到捧花很開心)

今天安心亞也特別抽空南下宣傳,出席在台中和中壢的特定場次與各地影迷相見歡,儘管安心亞感冒身體微恙,還有點「燒聲」,她仍然決定前往台中與中壢,緊守與粉絲們見面的約定。在台中文心秀泰影城與大家見面時,安心亞也在台上接受訪問,她表示自己在《簡單的婚禮》演出準備嫁給心愛男人的新嫁娘,卻在婚禮進行過程中面臨了種種多災多難的波折,小倆口感情也備受考驗,也提到她希望未來夢幻婚禮能夠在沖繩浪漫的教堂舉行,另外她也在現場擔任驗票員,為觀賞《簡單的婚禮》的觀眾驗票,讓在場不少影迷是又驚又喜。

晚上安心亞也來到中壢星橋國際影城和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安心亞並呼籲粉絲們看完一定要多多推薦親朋好友,務必支持她主演的電影,並與大家分享她「新婚」的喜悅心情,她表示電影本身是非常有趣又甜蜜的婚禮進行式,更以倒敘的手法闡述故事,相當特別又好笑,希望大家看完都能感到幸福,珍惜身邊的愛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