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Hebe田馥甄錶現女性新經典 演繹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清新美學風格

分享
(圖/田馥甄帶來CITIZEN百年時尚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款)

【WoWoNews】打造新經典,CITIZEN挾百年日系精緻工藝精神與「Better Starts Now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信念,帶來專屬百年時尚紀念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 2018 年繼續與亞洲天后-Hebe田馥甄合作,藉由塑造新經典色系,為最新一季的女錶電視廣告,詮釋女性兼具柔美與自信的新時尚語彙。

CITIZEN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星崇史先生表示,快速時尚雖為現今時尚顯學,但真正的設計應該來自於日常生活中的啟發,捨棄譁眾取寵,讓其風格底蘊,彰顯每位配戴者獨一無二的形象。因此,CITIZEN獨家開發出百年時尚紀念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以更淡雅、細緻的絕美粉色,彰顯女性溫柔內斂氣質,零時差為台灣女性帶來典雅、精緻風尚,以輕盈、搭配性高的粉色系代表都會女性實踐自我、綻放魅力特質的女錶系列。

Hebe田馥甄堪稱亞洲時尚、樂壇最佳風格的代表人物之一,也為CITIZEN光動能女錶,勾勒出自信、都會優雅的腕錶風貌。Hebe田馥甄表示,每年最期待的就是看到新一季錶款作品的推出,而今年為大家呈現的「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有別於粉嫩夢幻的色澤,而是散發著內斂柔美的格調,是一種很有深度的配色。

續由Hebe田馥甄詮釋的CITIZEN 2018女錶,錶面透過典雅的花卉幾何壓紋,柔和的線條呈現典雅與經典風貌的設計。藉由「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打造的廣告主打款EC1048-54W,散發內斂的粉色氣息,兼具計時與時尚的雙重特質,並以鈦金屬材質呈現輕盈配戴手感,為配戴者烘托上質都會感的溫柔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