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開元食品美味事業推手 聯手星級主廚打造創意美味講習會

分享
(圖/開元食品與星級人氣韓衍緒主廚於「開元創意美味講習會」推出八道創意美味料理,教學員們以「套餐」方式思考,做多樣化的佐食創意搭配)

【WoWoNews】根據調查,有超過七成的青年有意創業,通常以餐飲業為首選。一起與台灣的創業家們打拚的開元食品,與星級主廚聯手啟動美味事業推手,打造「開元創意美味講習會」,包括:早餐、飲品、甜點、咖啡、風味料理等,舉辦超過百場課程,並由近30位主廚親身傳授創意美味的秘密和密技,並聯手開發超過200道料理,提供餐飲創業家運用,讓台灣餐飲創業家接軌國際最新趨勢及產品,讓餐飲創業更容易上手。

今日登場的「開元創意美味講習會-樂食共舞」,由擁有20多年廚藝經驗的星級人氣韓衍緒主廚登場,推出八道創意美味料理,教學員們以「套餐」的方式思考,如何為自己店裡既有提供的餐點或咖啡,做更多樣化的佐食創意搭配,在競爭激烈的餐飲市場中,找出獨特定位及招牌美味,進而提供消費者誘人又美味的料理與菜色,讓業績有更亮眼的表現

「開元創意美味講習會-樂食共舞」在韓師傅輕鬆幽默的教學中與大家互動熱絡,店家們驚呼其巧手料理之餘,也大讚料理不僅美味也吸睛,享受一起為顧客開發菜單的樂趣。講習會中示範了快食、輕食、饗食料理,使用了各星級醬料,芙芮西果汁、MONIN果泥…等多樣食材,現場透過韓師傅講解,帶出國際餐飲流行趨勢與菜單型態,借鏡歐美以生活態度、主題包裝的餐廳型態,觀察台灣餐飲發展脈絡,設計豐富且具吸引力的菜單。

其中,「紅藜洋菇普切塔」,外酥內軟,選用無鹽歐登堡奶油及久而不膩的蓓格乳脂起司,吃起來相當清爽可口;「燻鴨蜜桃起司捲餅」,柔軟的原味餅皮包覆新鮮水果,搭配濃郁的荷克朗起司片,精緻可愛的外型,宛如輕食饗宴;而「焦糖花園海鮮沙拉」,酥脆的菠菜餅皮化身成造型盛裝碗,裝有爽口沙拉和海鮮,與MONIN藝術家焦糖淋醬筆的搭配作完美結合;而「火山爆米花咖啡」更使用了開元超奶7、璞珞珈琲之嚴選系列-榛果黑可可咖啡豆、MONIN爆米花糖漿及MONIN藝術家焦糖淋醬筆,不僅美味、更是視覺一大饗宴。

「開元創意美味講習會」於開元創意中心舉辦,提供專業、開放、輕鬆的空間,讓主廚及學員們互相交流學習。課程規劃有早餐、飲品、甜點、咖啡、各式風味的料理,預計200多道新開發料理,全台每年舉辦超過100場多達3000人次,國內外來台授課大師近30位。「開元創意美味講習會」料理菜單同步公佈於開元食品元味食譜官網www.creation.com.tw。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