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Gino在《大時代》中拍戲撞邪 反派黑化「賀良才」讓觀眾又愛又恨

分享
(圖:《大時代》Gino、江祖平劇照)

【WoWoNews】演員Gino首次到民視台劇八點檔《大時代》,挑大樑演出跛腳又酗酒的「賀良才」一角,在劇中照顧兄弟妻小、視如己出,卻走不出嫉妒的心魔關卡,對妻子楊幸美(江祖平 飾)仍思念失蹤的李承淵(江俊翰 飾)十分不諒解,心中開始有了怨念,並拿走李承淵送給楊幸美的玉觀音,讓觀眾氣的牙癢癢,甚至網路討論熱度爆棚「Gino黑化了」、「找Gino演反派真的一絕,令人又愛又恨」,今晚劇情神展開讓Gino喝醉想找楊幸美生小孩,沒想到反跟來偷照片的孫如貞(陳妍安 飾)有了意外之夜,觀眾看預告暴動說「Gino是得罪編劇嗎?」、「Gino好恐怖!好會演」、「Gino豁出去令人害怕」,熱愛表演的他開心接受這樣的挑戰,加上看到網路討論「賀良才」這麼熱烈,表示自己會更努力。
(Gino《大時代》一場海邊的戲讓他撞邪)

日前Gino在貢寮海邊一場外景遇到無法解釋的怪事,原來拍戲當下Gino一直聽到有人在他耳邊喊「欸!欸!」,轉頭看發現工作人員早為了避開鏡頭,沒人在他身邊,現場沒人叫他,讓他心裡覺得毛毛的...Gino表示自己有敏感體質,每次拍戲只要到特殊的地方都會遇到「魔神仔」,這一次看到劇本要到海邊拍落水戲,隨身準備了平安符,沒想到還是遇到無法解釋的怪事...

Gino也表示自己非常怕水,因為4歲的時候跟哥哥們去海邊玩水,差一點被捲入暗流,吃了不少水,所幸一旁的叔叔趕緊把他抱上來,卻也造成他對海邊的陰影...但他感謝拍攝現場劇組安排許多救生員,以及救生圈,做足安全措施,讓他安心。這次遇到靈異事件的插曲,他為顧及拍攝順利,等到拍完才告訴工作人員,收工回家後他心想等隔天天亮再去土地公拜拜,沒想到回家後半夜仍遇驚魂事件,原來一個人住的他就在快入眠的時候,聽到有人急促敲門,起床開門卻發現沒人...嚇到趕緊套上外套直衝家附近的土地公廟,表示:果然不能鐵齒!但他也很欣慰說聽前輩說只要在遇到怪怪的事,收視率就會越來越好!民視《大時代》劇情目前走到李承淵船難後失憶再度來到台灣,忘記了楊幸美妻小,江祖平、江俊翰、Gino、陳妍安四個人的劇情發展緊湊耐人尋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