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方季惟「時。光的祝福」熱賣 工廠加班緊急補貨

分享
(圖/方季惟簽唱會照)
【WoWoNews】方季惟「時。光的祝福」小專輯 經過將近一個月的發片宣傳,各個通路商都開出了好成績,在方季惟積極的勤跑宣傳活動之下,也讓等待已久的死忠歌迷逐漸回溫歸隊,原本唱片公司的備貨量已經售完,又趕緊通知印刷廠加班補貨。
(圖/方季惟簽唱會照)
7月初方季惟舉辦了個人小型演唱會,門票尚未宣傳就已經完售,為了彌補當時許多無法進場歌迷的遺憾,29日下午,方季惟特地在敦南誠品音樂館舉辦了一場和粉絲更近距離的簽唱會,現場除了演唱新專輯的兩首新歌,也特別和到場支持的粉絲朋友們開心拍照。
(圖/方季惟簽唱會照)
看到現場這麼多從南北各地來支持她的歌迷朋友,方季惟開心的表示,雖然接下來的工作滿檔,包括電影及活動的演出等,但她承諾歌迷們,會繼續醞釀好音樂,也希望很快就會有下一個新的作品,以及更大型的演唱會和大家再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