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因應瑪莉亞颱風來襲 全聯備貨增3倍、搶先祭出促銷

分享
(圖/空心菜)
【WoWoNews】瑪利亞颱風來勢洶洶,全聯針對民眾的防颱需求,特別增加包括餅乾、泡麵、水等颱風熱賣商品備貨量,如飲用水備貨量已拉高至平日的2成、泡麵拉高2成,餅乾等商品也增加2成備貨量。全聯更祭出多款商品颱風促銷價,方便民眾選購,如即日起至7/12味味A排骨雞湯麵(90g*5包)原價77元,現售75元;悅氏天然水(6000ml)原價47元,現售39元,買2特價76元,另贈福利卡點數10點。

另生鮮蔬果類也是消費者主要搶購的颱風商品,雖然市場菜價已經開始漲價,但全聯仍維持原售價,甚至原本檔期促銷的蔬菜也還是以促銷價供民眾選購,今日全聯蔬菜總備貨量已經增加了3倍,以因應消費者的需求,即日起至7/12 空心菜 (約250g/包)原價28元,促銷價23元;7/12~7/19空心菜(產銷履歷) (約250g/包)原價29元,促銷價23元、金針菇(約200g/包)原價12元,促銷價9元、美國青花菜(約180g/粒)原價48元,促銷價39元;7/11好菇道鴻禧菇、雪白菇(約100g)原價29元,促銷價19元,另7/12前進口白蘿蔔(約600g/條)原價33元,促銷價27元。

而宜蘭傳藝中心則表示只要政府宣布停班停課,就會同步宣布休園。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