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 星期日

《幸福來了》完結篇倒數計時中 王瞳、王建復同框表演有洋葱

分享
(圖/王瞳 王建復)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劇情即將邁入最高潮,在7月1日拍攝最終回的殺青戲,王瞳跟王建復同台演出,呼籲劇情一開始兩人意外同台,劇中演員齊聚一堂,卻透露著感傷及不捨,對於一年多的相處都說真的很幸福!劇情關鍵的三人行(王瞳、王建復、蘇晏霈)也讓觀眾特別期待劇情發展。王瞳表示在《幸福來了》的方曉萍一角,真的讓她收穫好多,儘管大家稱她是災難女王,她也感謝角色讓她發現自己原來可以做得到,也從中獲得到愛。王建復則吿解在休息室「臭臉」的原因,原來是他看劇本發現結尾的安排,以及角色的心情都讓他不由自主的落下眼淚,為了每一次更快的進入情緒,常常在休息室都不發一語,直到殺青這天才跟工作人員自首。

王瞳表示當了「方曉萍」一年多以來,直到最後一場殺青戲,心情五味雜陳,從開拍的落水到落海,以及火吻、滾山坡到地震等等的災難戲,都沒少過,但她更從中感受到工作人員、演員之間的愛,得到的關心也好多,從「方曉萍」身上學到也得到許多,更謝謝公司讓她演出這一個角色;很快地不一樣的王瞳即將在《大時代》有令人驚豔的演出,希望觀眾看完《幸福來了》精彩大結局,在7月3日能鎖定《大時代》的首播。

演員王建復忙拍戲又忙「舞力全開前進小巨蛋特輯」,但訪問前看起來悶悶的他也透露最近的心情,他說拍戲進組看起來不快樂是除了詮釋劇中文隆對真美及曉萍的糾結以外,他進一步說自己很害怕推輪椅,因為父親生病的期間都是推輪椅帶他出去,這一次劇中時常要推李真美(蘇晏霈飾演),讓他一開始很抗拒碰到輪椅手把,每一次一握著手把眼淚就落下來,所以開拍前還要先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透過最後一場殺青戲,他也跟工作人員告解,也終於把壓力釋放。搭檔蘇晏霈則感謝王建復在劇中對她有許多指導,因為哭點很低的蘇晏霈,對劇中李真美的遭遇,真的很難過,王建復則扮演老師的角色,常常在重要時刻告誡她「不准哭」,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她先哭完才笑,但也感謝這個角色給自己的經歷及回憶,自己心態也強壯許多。

劇中魔法阿嬤陳淑芳跟馬如風則表示覺得時間很快,感覺才剛開拍怎麼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最後一場殺青戲心情五味雜陳,直說感覺可以準備續集了,好多人物都可以繼續寫,陳淑芳則開心拍了這檔戲而有了「魔法阿嬤」稱號,讓她上街走路都有風!被問到印象深刻的戲是馬如風跟陳淑芳到嘉義奉天宮拍外景,屢屢被熱情粉絲要求合影,讓他們好開心,也說這次拍民視的戲真的感受到好多溫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幸福來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