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談詩玲變髮全新出輯 造型百變挑戰老公3不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談詩玲)

【WoWoNews】美魔女談詩玲推出台語新專輯「溪中月」,出道三年,自台視「我要當歌手」選秀節目脫穎而出,被網友封跑車姐姐,兩年前以48歲俏麗的外型,讓粉絲驚艷,趕在夏日,談詩玲出新輯,新專輯曲風多變,情歌、演歌到輕快舞曲,談詩玲都嘗試,主打歌「溪中月」更是首K歌,不少粉絲直呼:該曲簡單琅琅上口,而且唱來很有感,談詩玲則說,其實新專輯多變的曲風很符合自己的個性,求新求變。但提到錄唱,談詩玲坦言:「錄音時剛好旅遊返台,在冰島不慎摔傷,忍著傷痛與感冒進錄音室,怎料8個小時就一口氣全部錄唱完畢,我也很驚訝自己的體力與耐力。」;對於在錄音室幾近零休息的飆唱,談詩玲笑說可能感覺來了吧,當下也沒想太多,就一首首的唱下去,不知不覺的將專輯歌曲都錄唱完畢,對於新嘗試的曲風,她唱得很開心,粉絲也回應很不錯,讓她的心終於放下!

專輯曲風多變,造型也走百變,談詩玲此次走韓系甜美性感風格,由50歲逆轉25歲,而染了淺色髮,8個造型包含甜美、帥氣與深V性感等元素,談詩玲則笑說在攝影棚玩得好開心,感覺像是名模拍照,好多造型是自己過往不曾嘗試的,特別是風衣內搭性感皮衣,讓不少粉絲直呼超性感。對於多變造型,談詩玲坦言差點鬧家庭革命,原來新造型有淺色髮、瀏海與帽子等3個造型,全都中了老公不喜歡的三項,談詩玲打趣說反正先做了再說,老公看到專輯封面很傻眼,她就不斷的開始進行洗腦,一段時間下來,老公最近也慢慢的鬆口:「順眼多了」!而不少網友也驚嘆談美魔女重返25歲的少女風造型,談詩玲笑說多年來保持每天固定一小時的運動,愛吃美食,每天都用好心情來看待。

此外,日前談詩玲應澎恰恰之邀與金馬影后呂雪鳳演出關懷失智老人的公益短片,原本對演戲根本不敢多想,但參與演出後,發現很有趣,而在短片中以「爆哭」成名,戲劇演出讓許多粉絲驚艷,近日還有戲劇上門邀約,談詩玲直說:「覺得很驚訝,原本以為只是客串演出,但拿到新劇本,發現戲份很多,當下感覺很妙,我會好好的再看看啦,目前歌唱還是我的第一首選,但戲劇是個新鮮的挑戰,我喜歡不同的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