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蔡凡熙正面全裸秀結實身材 ”加碼”裸體泡澡戲碼與謝金燕在浴室談心

分享
(照片:群星瑞智 提供)

【WoWoNews】蔡凡熙大螢幕裸體處男秀獻給五個姊姊,還”加碼”裸體泡澡戲碼,與霸氣大姊謝金燕在浴室聊心事;急著擺脫"姊愛"的他以裸體宣言大喊要交個女朋友,沒想到卻"歪樓"完全被忽略,被"看光光"的他讓姊姊們紛紛發出讚嘆聲說,「狂龍,長大了耶!」由台灣動畫大師蘇文聖(蘇三毛)執導、改編自銷售超過 10 萬冊的高人氣輕小說的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即將在8/31暑假壓軸上映,找來謝金燕、蔡凡熙、劉奕兒及”演藝圈大姊大”柴智屏女兒高雋雅共同演出的這部片可說未演先轟動,片中蔡凡熙面對五位姊姊不同性格的"調教"方式,讓他每天都陷入水深火熱的"高潮",猶如漫畫中超現實劇情,讓本片kuso笑點連連!

就因本片充滿天馬行空的幻想式劇情,在片中飾演么弟的蔡凡熙被姊姊們團團包圍,並用炙熱的愛使出各種超乎現實的"保護"手段,就連日常生活中的「姊弟談心」都要選在弟弟裸體泡澡時!原來最新釋出的劇照中,導演安排蔡凡熙以最"赤裸"方式跟姊姊謝金燕打開心房,想讓這對姊弟在最坦然的狀況下把內心柔軟部分流露出來,結果讓蔡凡熙整個青春肉體大解放,竟在泡澡時讓飾演大姊的謝金燕感覺若無其事地走進浴室,姊弟倆敞開心胸大聊心事!如此超展開劇情讓片中看著蔡凡熙青春肉體演內心戲的謝金燕笑說,「現實生活中ㄧ般家庭中的姊姊應該不太會這麼隨意的跟裸體弟弟相處,這是部異次元異世界的電影,有很不同的呈現方式....!」
(照片:群星瑞智 提供)
蔡凡熙貢獻肉體穿肉色內褲裸體泡澡給謝金燕看,沒想到飾演姊弟的兩人竟完全不尷尬,宛若真實姊弟互動自然,讓導演一次OK!為了拍好這場姊弟浴室談心的戲碼,早在開拍前就得知要裸身上陣的蔡凡熙可說做足功課,他表示,「在拿到劇本後知道我得裸體面對大姊謝金燕泡澡時,坦白說很手足無措,還一直求助親姊姊試著跟我對戲,想辦法要融入劇情!但上了表演課後才知道大姊(謝金燕)是一個超級NICE無敵好的人,不管在對戲或私底下,大姊都非常照顧我,還常常拿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就像真的大姊一樣!也因為這樣我真的把她當成我的姊姊,也順利完成這場戲!」穿著肉色內褲上陣的蔡凡熙坦言拍這場裸體泡湯的戲時一開始有點尷尬,他笑說,「因為現場很多人盯著看,不過還好劇組放熱水給我泡,我就當泡湯一下子就舒緩起來,而且大姊一來馬上摸水溫說會不會太冷,當下覺得超暖心!」

而謝金燕對於拍這場在浴室姊弟談心內心戲,坦言頗有壓力,她表示,「因為大姊這個角色,每一場戲都是好像對弟妹都很霸道、很威嚴,突然要有一個比較內心比較柔弱的那一面,其實對這個大姊來講不只難啊,對謝金燕自己來講,其實也非常難!因為我入行這麼久,大家看到的都是我在舞台上開心的一面,突然間要把很內心的那一面呈現給大家,其實對我來說是不容易的!」在劇中飾演身兼母職大姊這個角色的謝金燕,對於弟弟愛在心裡口難開,謝金燕表示,「在威嚴與愛之間的拿捏得當,又要演的自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去揣摩詮釋,後來真的把蔡凡熙當弟弟,融入大姊這個角色,就完全沒問題了。」問謝金燕拍這場戲最難的地方在哪?她笑說,「那場戲台詞很多!而且重點是弟弟李狂龍演在戲裡是沒有穿衣服的,所以我不知道要看哪裡!哈哈!」謝金燕還說,「我只能假裝他有穿衣服!不過我想他的影迷應該非常的開心,也應該很羨慕我!」

蔡凡熙為電影尺度大開,不僅裸體泡澡給謝金燕看,更"奉獻"青春肉體以裸身方式跟姊姊們宣示想交女友宣言,結果讓"第三點不露的蔡凡熙首度在大螢幕上以正面全裸的樣貌示人,讓片中姊姊們讚嘆大喊:「狂龍,"長大"了耶!」大秀出結實身材的蔡凡熙,保證讓影迷有"眼福"!為了拍這場正面全裸的戲,蔡凡熙最擔心的不是害躁這部分,而是擔心自己的身材不夠好;他笑說,「因為我本身比較少健身,身材沒有很好,但是劇組有讓我瘦身的時間,所以從前置開始我就一直少吃,然後晚上幾乎不吃澱粉,再加上勤於運動,所以等到要拍那場時,我的身體就變超瘦,所以拍完我還蠻滿意的!哈哈!」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這場戲,蔡凡熙竟然首次讓化妝師用彩妝畫自己的屁屁,他笑說,「因為拍裸身要把重要部位遮起來,剛好我的屁股有一個小胎記,所以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化妝師遮瑕屁股,而且就直接在現場光著屁股畫,超級尷尬也超級怪!」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