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牛肉麵秘密客大評比 報名熱烈開跑

分享
【WoWoNews】「2018台北市牛肉麵犇FUN嘉年華VS秘密客大評比」即日起開跑,屆時透過美食秘密客品評出代表台北市的優質牛肉麵店家,入選名單再進行媒體成果發表,由台北市府頒贈品牌認證標章。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月27日止為書審報名,凡臺北市營業牛肉麵店家均可參加,於8月1日舉辦初步入圍記者會發表,9月4日進行成果發表,想把握一舉成名機會的牛肉麵業者千萬不要錯過。

台北市商業處表示,自美食指南《必比登推介》推出後,其中36名就有8家牛肉麵店入圍,幾乎佔名單1/4,但美味優質的牛肉麵店家絕不僅於此,因此在市府指導下,由台北市牛肉麵交流發展協會舉辦「秘密客大評比」,屆時邀請專業美食秘密客,依服務品質及態度、店內用餐環境、產品種類口味、產品價格及用料誠實度等標準,選出他們心中最佳的的優質牛肉麵店,也讓民眾往後選擇美味牛肉麵時有所依據、指南,也讓產業內店家日後不斷追求高標準,進而精進產業服務與口味。

「2018台北市牛肉麵犇FUN嘉年華VS秘密客大評比」報名至7月27日止,並於8月1日公佈書審入圍名單,9月4日公告最終入圍名單,活動當天生日壽星、65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免費品嘗(限前100名),歡迎民眾踴躍參加。想參加秘密客評比的店家請洽網址https://goo.gl/3KaaKf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