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劉奕兒領軍「五個姊姊」登陸造勢 內地人氣女團3unshine歌舞助陣

分享
(圖:群星瑞智提供)

【WoWoNews】 暑期壓軸強檔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即將在八月底於內地上映,這也是睽違大螢幕27年的謝金燕挑大樑演出的新片首登陸;今天(7/18)電影公司在北京舉辦內地首場發佈會,"二姊"劉奕兒代表大姊謝金燕領軍<最強姊姊>軍團,與三姊張墨錫、四姊高雋雅、五姊張垚及飾演小夢的項婕如齊聚一堂,五美自電影殺青後首次聚首造勢,現場宛如同學會一樣熱鬧!

配合電影kuso的橋段及天馬行空的劇情,電影公司這次特別邀請到內地人氣女團3unshine演唱電影推廣曲<你姐>,三位團員首次創作歌詞並編排新舞蹈"姐姐舞",可說創意十足!今天發佈會上特別出席發佈會首次表演新歌,現場熱歌勁舞,掀起現場高潮!片中演員與3unshine相見歡,導演、劉奕兒、高雋雅、項婕如四人還特別帶了代表"sunshine陽光"的太陽餅永與3unshine的三位團員,讓她們開心不已,直呼,「這個太陽餅名產已耳聞已久,希望之後有機會能到台灣玩!」

四位姊姊與小夢跟著3unshine現學現賣"姐姐舞",扭腰擺臀吸睛度十足!3unshine今天在發佈會上賣力表演,簡單易學的舞步,讓演員們各個都躍躍欲試,還現場讓3unshine當起舞蹈老師指導現學現賣,美女們搔首弄姿果然贏得現場鎂光燈閃不停!只見3unshine要演員們比起蓮花指,喊起舞步口訣,「大家比起蓮花指然後用力到抽筋!扭一下然後大喊:叫姐姐、叫姐姐、叫姐姐!」口訣一齣讓現場笑成一團!現場公認學的最好的就是二姊劉奕兒,認真學習的她笑說,「我覺得我回去應該會因為這首歌而"中毒"!因為太洗腦也很好記!回台灣後就會一直喊:叫姐姐!」飾演小夢的項婕如則說,「我覺得3unshine她們好厲害!歌手要邊唱邊跳真的不容易,讓我體會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當好演員就好了!」

四位姐姐與小夢、3unshine不僅現場比舞力還比"顏值"!今天記者會上,電影公司特別請來了22位高中籃球校隊的鮮肉小弟弟,讓現場八位不同型的美女現場比拚"撩弟"魅力,各自用語言或動作PK,讓22位高中生現場票選誰是"撩弟Queen"!結果八位美女使出渾身解數,年紀最小的項婕如決定用"鄰家女孩兒"招式,一會兒遞食物、一會兒又是幫鮮肉按摩,可說妙趣橫生!而二姊劉奕兒則是發揮電影中火辣女教官的本領,索性借了經紀人的識別證的帶子,直接當作"姊的道具"套在鮮肉脖子上對這些大男生放電,讓現場尖叫聲連連!劉奕兒笑說,「我就二姊上身直接豁出去啦!」而自知贏不過幾位姐姐撩弟攻勢的3unshine,則是乾脆使出"賄絡"方式拉攏小鮮肉,她們三個對這群鮮肉說,「你們確定要投我們嗎?不然這樣吧,我把電影票送你,投我們一票!」以票換票的方式,讓全場笑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