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梁佑南帶師妹女兒練瑜珈 方琦視酸民毒舌為動力狂瘦身

分享

【WoWoNews】藝人梁佑南日前帶著小師妹上瑜珈課,但仔細一看,兩人都是濃眉大眼美女,原來梁佑南的小師妹,是她的女兒24歲女兒方琦。而長得甜美的方琦進演藝圈竟然是想當諧星,媽媽梁佑南則說「這樣就對了!」,支持女兒open mind的想法,原來梁佑南怕女兒有偶包,這樣戲路就受侷限!而方琦不只遺傳媽媽的美貌,「戲胞」也很不錯,甚至十秒就能落淚,哭功一流!但剛出道慘被酸民毒舌的方琦,則正面把批評她的留言截圖,當成自己成長的動力,她說「像被說胖,我開始沒日沒夜的運動瘦身」,一旁的梁佑南不捨說看到她這樣一開始很擔心,但看到方琦樂在其中,自己也就放心!梁佑南跟女兒方琦也合拍了網路CF廣告,開拍之前梁佑南更以前輩角度指導她,廣告也很順利完成,給了女兒80分的讚賞!梁佑南也趁空檔帶全家人也到日本大阪展開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當作工作前的充電之旅!

不設限走美女路線,方琦認為當諧星,才能表現個人風格,最近在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小甜甜飾演的春桃,更是她心中的No.1,直說以後也想嘗試這樣的角色!即使女兒很有天份,活潑又敢秀,升格當星媽的梁佑南還是很擔心,不停叮嚀,也傳授私房秘訣,每次通告回家,就會跟媽媽開檢討會,討論自己的言詞、表情等等,但她說最近為了節目效果說出穿耳洞是傷風敗俗而挨批的梁佑南方琦,卻因禍得福讓廠商直接找上方琦說要提供純銀的耳環,讓她受寵若驚,直說自己真的是太幸運了!現在方琦簽約進民視鳳凰藝能,立志當個「另類星二代」,積極上表演課、化妝課等等課程,希望靠自己的努力和特色,闖蕩演藝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