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鬍子大叔、奶油小生各有魅力 路斯明就得熟女愛

分享
(圖/沒有鬍子也算是美男)
【WoWoNews】電視劇「前男友不是人」前不久播出因未婚妻悔婚而軟禁自殘的路斯明,最後一場在車上用電話和丈母娘告別的戲,惹哭了一大票粉絲,大讚路斯明表演層次更令人驚艷,也洗白了原以為會被黑化的角色,擒得更多劇迷的心,大家捨不得他在劇中的遭遇,擔心他就這麼消失了,但路斯明賣了個關子說:周立陽可能會再回來呦。

路斯明日前出席雅芳姊妹會活動,當天北、中、南連跑三場,雖每場只有短短30分鐘,還有名額限制,但第一次跟粉絲如此零距離的接觸還是讓他有點小緊張,因為他正在拍攝新戲「明日之星」中的造型需要蓄鬍,由於連戲使得他出席活動時無法剃掉鬍子,一度擔心對姐妹們不禮貌也怕她們誤以為心目中的「暖心男神」變了,路斯明問:「怕不怕被我關在一起啊?」沒想到這些熟女熱情地說:還可以再關久一點!
(圖/中部女性知性)

活動中還用兩張Q版路斯明娃娃讓姐妹們寓教於樂地找出七大斑,路斯明自封是<找碴斑長>,只是原設兩名獎品,到最後每個姊妹自動排成人龍,央著要跟路斯明獨照及簽名,其間還有入戲的女粉跟他說:「那個女的跟前任勾勾纏不好,你不要娶她比較好。」

一天趕場活動下來,路斯明至少握了三百雙手,合照加簽名忙碌得像參加選舉一樣,也讓路斯明深刻感受到台灣三地女性的個性明顯不同;他說北部的女人感性、中部的女人知性、南部的則是熱情得讓他趕不上高鐵回台北,他為了完成每一個姐妹的簽名,說就算只能搭自由座回去也願意,只是讓他印象更深刻的是,活動辦完後姐妹們都說要趕回家煮晚飯了,不像一般粉絲會送到高鐵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