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安晨妤比佛利山莊為新專輯治裝 呼吸都充滿幸福的味道

分享
(新聞提供:芸演藝經紀/安晨妤)

【WoWoNews】跨界歌手安晨妤睽違四年推出新作,目前全家在美國洛杉磯旅遊放鬆,長待在比佛利山莊,是好萊塢明星、超級名媛聚集地,她在這放慢生活節奏,並為新專輯治裝、尋找音樂靈感。安晨妤說:「很喜歡比佛利山莊,呼吸都充滿幸福的味道,自己習慣在城市中觀察大家消費所需,體驗當地人的生活習慣,尋找商機。」新歌《Dr.》是自己的音樂新作品,說的是 人生無論面對困難、低潮等考驗,都要勇於發聲求救治療,不要只會當一個默默承受的女性。即使是外表再光鮮亮麗也有屬於自己人生黑暗面的問題,透過尋求解藥來尋找人生的快樂。

安晨妤2007年成功打下電子商務第一戰,據瞭解元祖網路電商行銷在兩岸營業額一直不理想,因為不懂相關操作,一年僅有5萬元台幣銀業額,後來她接手後開始操盤,把網路通路與企業形象深深結合,在講解電商經營操作時,頭頭是道,連婆婆都拿起筆記本抄寫學習,當時安晨妤短短接手不到半年、再順勢搭上中秋節檔期,一個月把業績衝高到700萬台幣大關,業績爆衝140倍,亮麗表現讓眾人驚艷。

安晨妤雖然替元祖創下佳績,但元祖考量股東權益,第二年決定拿回去自己做,她回歸做顧問只拿顧問費,相對開店123公司收入減少很多,當時雖覺得可惜,但是安晨妤說:「我想法很正面、也在家中立下功勞,每個公司都有立場,自己成為別人事業上的助益,與有榮焉。」安晨妤說「常常媒體說我是元祖少奶奶,但是我要說娶到一個好老婆,可以讓家族興旺,今年2018都元祖在電商通路有上億人民幣營業額,自己在啟發電商通路這一塊有小小的功勞,是娶到我這媳婦賺到才對。」她持續到大陸分享行銷策略,對於每個不同城市做足功課,進軍北京、上海 ,甚至展望蒙古市場。自己是成功主義者,無可救藥的樂天派,她笑說凡事要做到最好很累,曾經想要「60歲就安樂死」所以想趕快把手邊的事業在很短暫的時間完成。

談及孩子教育觀,安晨妤認為什麼都可以省、但對於教育、環境不能省;但婆婆認為小孩要自己白手起家,而不是給小孩金援,他舉美國總統川普的例子就是如果小孩想要額外的錢想買奢侈品,就不需付這種錢,結果川普的小孩就做飲料賣給社區的僕人來賺錢,這個就是一種很棒的供需商業模式,讓小孩從小去觀察,哪裡有市場,自己可以如何獲利。

安晨妤回應關於自己嫁入豪門的不實爆料,她說:「想要糾正現在女生嫁入豪門的一些觀念,比如說生一胎拿多少錢這種事,在我們家是行不通的,這種邏輯太過詭異。把自己變成豪門首先要有豪門的頭腦和做事邏輯,結婚八年我和老公都是靠自己的力量,自己不斷在事業上努力,希望網路開店123大於元祖的名氣」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