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躍進夏日夢幻樂園 星巴克邀你一起探索夏日奇幻想像

分享
(圖/星巴克夏日奇想樂園)

【WoWoNews】炎炎夏日到來,今年夏天讓星冰樂跟你一起創造夏日美好回憶吧!星冰樂是許多人首選的夏日消暑飲品,除了有多元豐富的口味,每年也都會視季節推出新的焦點口味,每每上市都吸引許多顧客前往嘗鮮,今年夏天,星巴克除了有好喝的星冰樂外,為了讓喜愛星巴克的朋友們能夠在夏季中留下美好的回憶,特別於2018/7/4~2018/7/8在台北信義威秀中庭舉辦星冰樂-「夏日奇想樂園」戶外活動,在為期五天的活動中,星巴克將邀顧客一起體驗、分享、互動,感受星冰樂的繽紛與活力。

夏日奇想樂園活動現場共有4個體驗區,「夢想無限大」、「關於你的夏日舞台」、「奔放整個夏天」、「分享夏日精彩」,完成每個體驗區的拍照並分享後,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活動限量紀念品!

今年夏天就到星巴克夏日奇想樂園探索星冰樂奇幻世界,留下最美、充滿夢想的夏日回憶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