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2日 星期日

德馨歡喜慶生 與姊妹淘組「欣綺馨晴」分享女人心事

分享
【WoWoNews】鳳凰藝人德馨昨(21日)歡度生日,姊妹淘兵家綺、高欣欣、李珞晴特別規劃生日晚宴為她,好手藝的兵家綺還特製她最愛的卡通龍貓蛋糕還有馬卡龍花束,讓她十分感動,四位美魔女用自己的名字組成「woman欣綺馨晴」,在臉書也常常分享女人心事,她說這個粉絲團要讓熟女意識抬頭,能夠愛自己迎接「女力時代」到來,四位演藝圈姊妹淘也規劃8月中一起到泰國渡假,好好的完成閨蜜之旅!

德馨在姊妹淘陪伴下歡度生日,讓她感動的是兵家綺更是從早上就去烘培坊找老師做龍貓造型蛋糕,還有德馨愛吃的馬卡龍,兵家綺手巧的把馬卡龍綁進花束裡面,讓她好不感動,熱淚盈眶謝謝身邊有真心對待的姊妹淘!她希望大家的感情永在,也希望自己能近期買到房子,她笑說其實她的願望很多,但最希望的還是在演員生涯拿下一座「金鐘獎」。

藝人德馨、高欣欣、兵家綺、李珞晴在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殺青後,也沒讓自己閒著,姊妹淘前後安排許多課程,讓感情超好的他們直說姐妹能一起拍戲,在殺青找課程上,也很充實!德馨也連忙感謝說「有姊妹分享喜怒哀樂,真的太幸福了!」,她也透露自己將在10月27日要參與「幫憨兒找個家」音樂舞劇的演出,透過表演幫助憨兒募款,屆時姊妹們也會到場支持!而好手藝的姊妹兵家綺則會去藍帶廚藝學院進修,學法式料理,「欣綺馨晴」也會是最棒的後盾,德馨笑說女人嘛!有夢想就要有行動力去實現!希望透過他們的身份讓女性們能夠勇敢、堅強,一起面對未來的挑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