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軍歌齊響、宛如閱兵大典 《女兵日記》首映會氣勢磅礡

分享
(圖/《女兵日記》陳謙文 小嫻 劉香慈 楊晴 羅平)

【WoWoNews】TVBS八點檔大戲《女兵日記》,即將於7/10、7/12分別在TVBS歡樂台及台視播出。今日(5日)在美福飯店舉行首映記者會,開場由「最帥氣連長」劉香慈率領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身著海軍白甲式軍常服出場,氣勢十足敬禮向大家問好,動作整齊鏗鏘有力,另一個焦點則是班長李宣榕帶領全體班兵精神答數,整隊交給上尉連長劉香慈齊唱軍歌,宛如閱兵大典,氣勢磅礡,場面浩大。陸戰隊出身的海軍副司令陳子鳳和政戰部主任蔡鴻圖也到場打氣,對於演員們的「軍容」和動作,不但表示滿意,陳副司令還親自逐一致贈陸戰隊小紀念品,以示鼓勵。

《女兵日記》是TVBS第一部自製八點檔,集結了劉香慈、楊晴、小嫻、羅平、陳謙文、楊雅筑、林宜禾、梁舒涵、鄭亞、王亭之、方語昕、博焱、梁登凱、林建予(鯰魚哥)、尹彥凱、游小白等眾多實力派演員,在劇中從最初的互看不順眼,到在軍中生活點滴互相扶持的同袍之情,是一齣熱血正能量的「女力」大戲。

劇情是敘述從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女生們,志願從軍到海軍陸戰隊的故事,這些新進的男女軍、士、兵,如何從蝌蚪孵化成為青蛙,從小鴨變天鵝。大家看完首映會片花後紛紛感動落淚,小嫻哽咽:「從一開始大家都是菜鳥,看到這樣的成果真的很感動,彷彿如同真正一家人。」

在戲劇生涯中,劉香慈是第三度入伍,老公相當支持她的決定,不僅一肩扛起家庭主夫的責任,讓香慈安心拍戲及宣傳,還斥資百萬冠名贊助《女兵日記》。今天劉香慈的老公現身記者會力挺,兩人的恩愛程度獻煞旁人。

小嫻拍戲壯了3公斤,她透露如何鍛鍊身材:「我整天拍戲所以只有早上五點有時間,因此特地去拜託營區附近健身房的教練,不論狂風暴雨,我每天早上凌晨五點一定都會準時報到鍛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