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屈中恆拒絕女兒當童星 大學之後再來考慮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屈中恆與女兒靚靚)

【WoWoNews】屈中恆今天帶女兒靚靚一起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屈中恆表示其實自己並不是很希望小孩曝光,但是因為跟節目製作人是好友,才破例帶靚靚來錄影。至於小學五年級的靚靚落落大方的說,自己比較希望能拍廣告,屈中恆也在一旁補充靚靚在家就常常假裝在介紹產品,還邊用手機錄下,至於希望拍哪一類的廣告,靚靚還沒想好,只是很想試試看。

對於拍廣告屈中恆到是不反對,但如果真的要踏入演藝圈,他還是希望希望以課業為主,最好大學之後再來考慮。像木村拓哉的女兒15歲就出道,屈中恆表示因為日本的演藝環境對青少年的培訓是比較健全的,但台灣這部分還是比較不夠完整。再加上自己在這一圈太久,在拍戲現場曾經看過小朋友拍到半夜一兩點還在拍,小朋友已經想睡到不行了,但還要硬撐著拍戲,太可憐了。

而今天的通告費也會交給靚靚自行運用,錄影結束後就會帶她去買烘焙用的攪拌器、食材等等,讓平常就有跟著張棋惠影片做甜點、提拉米蘇的靚靚,好好補充材料。靚靚也爆料爸爸都不吃她做的甜點,屈中恆趕緊解釋自己對甜點類本來就不愛,倒是媽媽Vicky很賞臉吃過她做的巧克力蛋糕,還稱讚說不會很甜。屈中恆表示去大陸巡演結束後,會規畫全家出門旅遊,至於地點還在討論尚未決定,倒是靚靚笑說希望能去冰島,讓一旁的屈中恆不禁翻白眼的說:「我去賣血好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