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雄獅旅遊帶你從「心」看見台灣之美

分享
(圖/泰安觀止夜景_雄獅旅遊提供)

【WoWoNews】交通部觀光局統計指出,已連續3年有超過千萬人次的國際旅客造訪台灣,以福爾摩莎之美聞名的台灣,不僅擁有獨特的地理環境和豐富的自然景觀,更廣為人知的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之美譽!有鑑於此,長期推動在地旅遊和永續觀光發展,致力提升台灣觀光價值為目標的雄獅旅遊集團,也於2018年仲夏推出《台灣心故事》國內旅遊系列遊程,引領旅客透過台灣職人的視野,深入發掘台灣之美,並結合安心好食材等元素,用實際行動感受每一個用心寫下的在地故事。

雄獅集團寶獅旅行社總經理黃信川表示:「旅遊已成為國人重要的休閒活動之一,根據交通部觀光局數據顯示,2017年國人從事海外旅遊的費用總額高達7,200億元,但進行國內旅遊的總花費卻僅達海外旅遊的1/2,足見國內旅遊市場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雄獅旅遊集團一路走來,始終堅持透過質量優化、價值提升來整合台灣觀光創能、創造價值鏈動,也因此歷經這半年多來無數次實際考察,才推出最具台灣味的《台灣心故事》!」
(圖/百壽有機芽菜農場_雄獅旅遊提供)

黃信川補充說明,《台灣心故事》的發想,就是希望國人能夠透過旅行更真切感受我們所生長的美麗之島,不僅能在每一位一步一腳印的職人身上,看見辛勤耕耘的美麗成果,更能夠深入發掘出專屬於近百年福爾摩沙的故事,體現台灣在地職人精神的價值所在。《台灣心故事》現已推出「苗栗-呼吸篇」、「台東-味蕾篇」、「南投-回甘篇」3大路線,其中「苗栗-呼吸篇」將走訪台灣木文創的起源地─苗栗,行程規劃也包含台灣木材的原料、裁鋸加工、成品展示等景點深度參訪;「台東-味蕾篇」則著重以「從產地到餐桌」的理念,展現台灣在地食材文化的精隨;「南投-回甘篇」則是以探訪揚名國際的台灣茶文化為行程重點,3條路線均鎖定一個台灣特有的在地文化為主軸,跟隨著在地職人的腳步,將這塊土地上的人物和產業串連,透過長期耕耘各地的達人分享生命故事、經營事業的心路歷程,並順著既廣且深的人脈連結,探訪台灣鄉鎮裡各擁一片天的專業職人,在深度漫遊的旅程,帶領旅客用不同角度,重新檢視台灣的美好。《台灣心故事》預期也將在2年內推出10條嶄新的深度旅遊行程,傳遞50個以上感動的在地職人故事。

雄獅旅遊《台灣心故事》系列團和傳統團體行程相比,屬於規模較小且精緻的行程,是市場唯一限制出團上限不得超過18人的團體遊程,每團不僅將有專屬旅行秘書隨團提供細緻服務,16人以上的團體更將採用雄獅通運最新的歐洲VOLVO 450高規格車款,為了提供旅客最安全、舒適的旅遊品質,雄獅通運的全新車款不僅訂製價格高於市場遊覽車近兩倍,且此車型也採用I-Shift變速箱,可協助駕駛保持均速行駛,提供乘客平順安穩的搭乘體驗,有效降低降低意外事故的發生。車內寬敞而舒適的3排椅座位,顛覆傳統對於觀光巴士壅擠的印象。車款獨特的車身前跪系統可於車子靜止時,車身單側部份傾斜下降,降低車門踏步高約7~10公分,讓年長者或孕婦上下車過程更輕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