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7日 星期二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首映會 李玉璽獻唱中文宣傳曲 坦言想將「身體」退貨

分享
(圖/李玉璽出席《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首映會)

【WoWoNews】即將於本週五(20日)全台上映的泰國億萬票房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Brother of the Year),今(17日)在京華城喜滿客影城舉辦首映會,獲邀合作電影中文宣傳曲的新生代創作歌手李玉璽帥氣出席,更於現場演唱電影宣傳曲<遇見了你>展現歌唱實力,讓粉絲觀眾嗨翻!電影描述一對天生不合的兄妹爆笑又感人的故事,魯蛇哥哥一連串邋遢又愛惡搞的行徑,讓妹妹氣得想把他退貨,而被問到最想把什麼人事物退貨時,李玉璽則說:「我最想退貨的應該是我的『身體』,因為我天生就有過敏性體質,不管是鼻子或是皮膚,而且都蠻嚴重的,發作的時候其實蠻影響在工作上面的表現。」而本身是獨生子的李玉璽則坦言小時候不寂寞,但長大後很想要有妹妹,而且自己一定會是個『妹控』想要保護她,他說:「如果我有妹妹而且很正的話,我會覺得想靠近她的男生都是蒼蠅。」

《把哥哥退貨可以嗎》由泰國電影圈及戲劇圈兩大男神女神Sunny及Yaya主演,兩人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兄妹的衝突與牽絆,李玉璽也為女主角Yaya細膩的演技深受感動,表示妹妹是他最喜歡的角色。而被問到戲中最想挑戰的角色,李玉璽則認為看似搞笑卻有很多內心戲的哥哥最有挑戰性,他說:「我沒有嘗試過像劇中哥哥這樣的角色,而且他邋遢的樣子,跟我私底下蠻像的。我也很想嘗試比較搞笑的角色,形象不是問題。」而主持人楊達敬也順勢出了幾道電影情境題,例如『看到妹妹被男生搭訕』、『發現妹妹交男友跟媽媽告狀』等狀況考驗李玉璽的反應,並邀請粉絲上台互動,讓他現場當「哥哥」過戲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