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蘇友謙靠麥克風創造事業 女神高宇蓁力誇:台灣奇蹟

分享
(圖片提供:聽籟麥克風:左起高宇蓁蘇友謙)

【WoWoNews】在網路以銷售麥克風晉升億萬富翁的麥克風小天王蘇友謙26日首度公開舉行「聽籟新品與慶功」記者會,而代言人高宇蓁也特別現身站台,並現場獻歌藝與蘇友謙一起用「聽籟麥克風」歡唱。

13歲就己接觸網拍的蘇友謙,憑著生意頭腦轉得快,在16歲時看好無線麥克風商機,因而在網路上熱銷10萬支,今年初再度推出第二代新品「聽籟麥克風」,半年則創下7萬支的銷量!才18歲就己成功創就自己的事業,相當有生意頭腦的蘇友謙,在記者會上也爆料笑說,他在小四時,母親付費找他幫忙打掃出租的套房,但他則是轉發包給同學打掃,從中賺取價差。蘇友謙也坦言國一時即離家出走獨立,因為不愛讀書,而成了中輟生,從小就對數字感興趣,剛開始因為好奇而接觸網拍,13歲即有進帳收入,也開啟了經營事業的興趣。

提到熱銷麥克風,蘇友謙說剛開始有朋友希望他能幫忙賣伴唱機,當下就質疑這麼大一台,怎麼能輕易的帶著到處歡唱,但這也引發了他的關注,於是開始遍尋工廠,製作研發一個可以能輕易帶著走的K歌麥克風,經過一年時間終於成功推出,因為獨特性,在網路造成炫風,創下10萬支的熱銷紀錄,讓他很驚訝!而「聽籟麥克風」的熱銷,除了吸引電競產品等業者外,馬來西亞、菲律賓及新加坡等國外業者也紛紛上門洽談合作計劃。
(圖片提供:聽籟麥克風/蘇友謙)

16歲即已晉升億萬富翁的蘇友謙,一手創造自己的事業,他表示,剛開始時,有關公司的廣告調整、文案、行銷及財務報表等都是由他親自打理,雖然現已漸漸放手交由他人代勞,但他還是覺得自己有很多不足之處,他表示,因為只有讀到國一,近來發現自己欠缺許多知識,因此計畫想進修心理與行銷等相關課程!

而對於之所以找高宇蓁擔任代言人,蘇友謙笑稱是粉絲心態,很喜歡看高宇蓁演戲,他還嘴甜直說高宇蓁是他心目中的女神!除了做生意外,蘇友謙也希望能進軍演藝圈拍戲,並對演員能秒落淚感到好奇,因此特別請教高宇蓁教哭戲,高宇蓁也當場分享哭戲的要訣,除了擠淚腺之外,最重要是真情流露。而對於蘇友謙小小年紀就有如此成績,高宇蓁直誇他是台灣奇蹟,有很好的生意頭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