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莫子儀、黃裕翔現場誦讀搭配演奏 唐綺陽讚很有劇場感

分享
(圖/莫子儀(中)、黃裕翔(右)出席唐綺陽節目,宣傳《失眠的人》 (有享影業提供))

【WoWoNews】莫子儀、黃裕翔將於明日(13日)至週日(15日),在淡水雲門劇場演出《失眠的人》音樂劇,原定昨日彩排,但位於新北市的演出場地遇颱風假沒開放,導致進度受影響,還好劇組經驗豐富,緊急調整彩排時程。黃裕翔笑說:「風雨生信心,希望大家可以在雨過天晴的週末,到淡水走走,觀賞《失眠的人》。」莫子儀透露4場演出都會有不同的即興驚喜,並且會在每場演出結束後,舉辦《失眠的人》書籍簽名會。

趁著演出前的空檔,莫子儀及黃裕翔前日受邀出席Yahoo TV《唐綺陽談星室》直播節目,暢談「失眠的人與無眠的夜,你在擔心什麼呢?」同是北藝大畢業,唐綺陽一見到莫子儀,就熱情直呼他學弟。他送上《失眠的人》書籍,她邊翻書邊打趣道:「請問是怎樣的失眠,可以失眠出一本書?」他指著書本笑說:「現在失眠20年還算薄,等失眠40年時書就要變很厚了。」

由於《失眠的人》音樂劇文本是改編自該同名書籍,唐綺陽當場提出邀請,由莫子儀挑選劇中一段內容誦讀,搭配黃裕翔現場彈奏,表演結束後,她稱讚:「你們的聲音一響起,就覺得進入劇場,很有劇場感!」唐綺陽也盛讚未到場的《失眠的人》音樂總監日京江羽人是個才子,「我有一次去看他的表演,現場被他感動,我就把他全部專輯都買了。」

唐綺陽接著分析最讓12星座不安失眠的源頭,巨蟹座的莫子儀及牧羊座的黃裕翔,都屬於「事情沒做完、沒做好、沒告一段落」,讓兩人大呼很準,也笑說越接近演出,睡眠時間又更少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