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最強怪物新人」安那聯手「台灣第一中鋒」曾文鼎. 為動畫電影【小腳怪】發聲

分享
(圖:曾文鼎+安那 合體照)

【WoWoNews】一群身高超過2公尺,全身覆蓋著毛茸茸的長髮,並且有著一張血盆大口的大腳怪,與世無爭地居住在海拔極高的山巔之上,他們每天過著幸福、規律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個「小腳怪」意外踏入他們生活的世界裡,被年輕、充滿好奇心的大腳怪米果親眼目睹,無意間引發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大變化。

雖然大腳怪們一直過著遺世獨立的生活,但是以美姬、呱吉為首的幾位大腳怪卻深深相信在深不見底的雲海之下,有傳說中的生物「小腳怪」在那裡生活著,他們組織「小腳怪怪團」,試圖尋找小腳怪存在的蛛絲馬跡,而親眼見過小腳怪的米果頓時成了「小腳怪怪團」的英雄人物,他們急於知道這個雲海世界下的真面目,也因此引發了一連串友情、勇氣與發現新奇事物的歡樂故事。

電影【小腳怪】由查寧塔圖為主角米果配音,辛蒂亞為「小腳怪怪團」的聰明、勇於冒險又美麗團長美姬配音,籃球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為個性開朗的大腳怪呱吉配音。中文配音也找來「最強怪物新人」安那為美姬配音配唱就能跟好萊塢知名女演員與歌手辛蒂亞配音同一角色,未來還會跟世界各地歌手共同錄製同一首電影主題曲MV,安那表示興奮也充滿期待!

同時,有「台灣第一中鋒」之稱的曾文鼎,這次也和籃球小皇帝一樣,跨界為呱吉配音;從來沒有配音經驗的曾文鼎,承認第一次接到電影公司邀約時,他說;「心中第一個反應是傻眼,從來沒有嚐試過,心中有一點點懼怕,也考慮要不要接這份工作,但覺得會很好玩也很有挑戰,就把這份工作接下來了。」至於能夠與小皇帝一起為同一個角色配音,曾文鼎也覺得無比殊榮,決定不把這個機會讓給任何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