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0日 星期二

休假遇颱風攪局 王軍凱自嘲「雨神同行」

分享
(圖/王軍凱)

【WoWoNews】強颱「瑪麗亞」來勢洶洶,防颱準備全台動起來,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日前風塵僕僕從沖繩渡假回台,為了給觀眾最新最快的颱風資訊,他除了在臉書不定時更新颱風動態,更強勢回歸坐鎮台視氣象新聞。不過王軍凱苦笑說:「我在沖繩七天有五天都在下雨,一回台灣又遇到「瑪麗亞」,真的是『雨神同行』!」

隨著颱風逐漸逼近北台灣,王軍凱從今(7/10)日開始就要過著早出晚歸的抗「颱」生活,緊繃工作之餘王軍凱仍不忘放閃大秀愛妻便當,他透露自己日前先到日本關西出差緊接與家人相約沖繩旅遊,雖然十三天僅胖了一公斤,但愛妻仍在意他在鏡頭前的形象,特別準備滿滿水果便當要讓王軍凱忙碌之餘也能補充體能與健康。此外,台視新聞台也全體總動員,將分別在新北烏來、宜蘭、基隆及中央氣象局進行SNG連線報導,主播群也將輪番接力上陣播報,為觀眾掌握第一手颱風動態及報導。

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表示今(7/10)日起便要開始徹夜抗戰,而他預計「瑪麗亞」颱風風雨最強的時候會落在週二晚間到週三早晨,提醒早出晚歸的民眾一定要特別留意,而他也回想之前曾在颱風天清晨五點開車出門上班情景,他形容就像是電影侏儸紀公園般,到處都是颱風肆虐過後的慘況,而在去年「尼莎」侵台時,恰巧妻小都到夏威夷旅遊,只剩王軍凱一人被丟包在台灣,他笑說:「當時在公司待到凌晨12點多,回到家後發現家中一片泥濘還淹起小水攤,後來發現原來是我窗戶沒關。」,王軍凱以自身慘痛經歷提醒民眾,颱風來襲一定務必要將家中門窗關好再出門。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