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搖滾畢業生》黃偉晉首扛男一壓力大 搞笑拿馬桶刷洗那邊

分享
(圖/搖滾畢業生-黃偉晉劇中搞笑拿馬桶刷洗身體)

【WoWoNews】華視全新8點檔《搖滾畢業生》於7/30(一)晚間8點全台首播!歌手出道的藝人黃偉晉首次擔當戲劇男主角,坦言壓力很大,不僅要揣摩劇中靈魂交換後的女生個性,還要挑戰洗澡戲以及學習彈貝斯,拍攝洗澡戲時,十分害羞的他還特別穿了兩層四角內褲,就怕一不小心下面會走光,而為演出女生靈魂尷尬幫男生身體洗澡的情節,偉晉也搞笑拿馬桶刷來洗下面,劇情相當逗趣。偉晉原本不太運動,也特別在開拍前加強鍛鍊自己的肌肉,想練成肌肉男,他笑說:「為了這場戲有勤練伏地挺身,還特地買健身器材在家練習,但運動量還是很少,如果可以重新拍一次的話,我一定要去健身房密集訓練!」
(圖/搖滾畢業生-黃偉晉與吳心緹)

為詮釋《搖滾畢業生》劇中男女靈魂交換後的個性變化,男女主角黃偉晉與吳心緹都下了很多功夫,偉晉說:「原本以為自己扮演女生是信手捻來,SpeXial團員們與其他朋友也都說我一定沒有問題,沒想到剛開始演的時候太超過,演得太騷被導演笑稱是在演出《瘋神無雙》的搞笑劇嗎?」直到後來才漸漸進入狀況,有什麼動作上的疑問都會問心緹。心緹則是覺得演出男生靈魂超級無敵難,她說:「我真的是“很女人”的女生,還找了一個聲音老師,幫我調整說話共鳴的位置,也看了很多男生動作的戲來學習。」近期因為演出BL劇《HIStory2-越界》竄紅的范少勳也特別指導心緹男生的坐姿與走路方式,讓她受益良多。吳心緹表示,在拍了《搖滾畢業生》後有覺得自己脾氣變得很差,常常腳開開見人,拍戲時蹲在一旁也被人說超像男性工作人員,只能說是入戲太深的後遺症。

偉晉在《搖滾畢業生》劇中飾演飾演BZD樂團主唱兼貝斯手,被黑粉惡意傷害,戲外談到與粉絲的相處,他表示印象最深刻的粉絲,就是看她從未婚到結婚再到懷孕,生完小孩後再繼續來追星,還會帶著小孩來看他,讓他直呼受寵若驚;另外,他也曾遇過患憂鬱症的粉絲告訴他,因為聽了他的歌曲而被療癒到,讓憂鬱的狀況改善許多,讓偉晉印象非常深刻。心緹在劇中飾演會彈古箏的國樂少女,特別為戲學習彈古箏,笑說:「覺得自己變有氣質了!」在劇中她也有打籃球的戲,請來學長教她如何打籃球,正式拍攝時被邱鋒澤稱讚:「打起來的力道比偉晉還要man!」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