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細田守歷屆作品強勢回歸!《未來的未來》導演首映見面會8/16搶先登場

分享
(圖/《未來的未來》中文海報)

【WoWoNews】萬眾期待的動畫大導細田守終於來了!《未來的未來》導演見面會確定將於8月16日晚上在誠品電影院登場,除了能搶先全台看到細田守費時三年的最新力作《未來的未來》,粉絲更可以於映後與導演近距離問答互動!此場見面會票券8月3日傍晚六點起誠品電影院售票口開賣。此外,細田守也將出席漫畫博覽會開幕式,下午與動漫專家A Jie暢談創作歷程!

12年前震撼日本電影界,讓《攻殼機動隊》系列導演押井守讚不絕口,觀眾願意「站著看」也等不及一睹為快的神作,就是這部《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過去於大型動畫公司任職十多年,獨立初執導處女作《跳躍吧!時空少女》因為工作室名氣不足不被看好,一開始全國只有6家戲院願意上映,沒想到爆炸性好口碑立刻傳遍日本,觀眾爭相擠爆電影院指定就要看《跳躍吧!時空少女》,電影公司也在觀眾的高呼下緊急加開戲院場次,從原先6家變成全國超過100家放映,最終上映長達8個月之久!當初細田守在企劃製作時即獲得執導《攻殼機動隊》系列的動畫界傳奇導演押井守力挺,押井守一直以來都十分賞識細田守的才華,曾私底下委託他製作女兒的結婚影片,兩人情誼可見一斑,有大導加持也讓本片士氣大增!挾持著來自觀眾與影評的超高人氣,《跳躍吧!時空少女》最後不只拿下該年度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更入選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讓細田守從此一躍為日本一級動畫導演!
(圖/《跳躍吧!時空少女》原文海報)

以《跳躍吧!時空少女》驚豔全球正式出道,細田守第二部作品《夏日大作戰》講述平凡家族為拯救世界重新團結一心,用熱血、奇幻和家庭題材擄獲廣大年齡層觀眾,與動畫元老宮崎駿分庭抗禮,闖出獨一無二的「細田守夏天」!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女主角出生自從室町時代就存在的戰國名門,導演在構想之初就堅持出現高達80名家族成員!除了角色設定多元鮮明,製作團隊為了呈現現實與虛擬世界的差異,更同時採用傳統手繪與電腦繪圖的技術,將夏天與家族的熱鬧氣息完整呈現於大銀幕上,繽紛絢麗的視覺效果更增添劇情與角色的立體度!不只是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得主,更榮獲有世界動畫殿堂之稱的「東京動畫影展」年度最佳影片!《夏日大作戰》將以超細緻畫工和撼動人心的故事帶你經歷一次永生難忘的家族夏日回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