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古曜威著芒果裝撩「冥樣」 眾人拱男男在一起

分享
(圖:單純夢想提供/左起:古曜威贈芒果,願冥樣演藝事業忙忙碌碌)

【WoWoNews】短視頻APP正夯,造就許多紅人,許許多多名人、藝名紛紛投入經營短視頻。「KU古曜威」曾是廣告明星時,一年有20多支廣告曝光,為了發片簽約唱片公司後,一兩年沒收入,只好轉往抖音拍視頻滿足私下的表演慾望。

古曜威於短視頻APP上的高人氣,更吸引了天王「王力宏」留言、連續按讚,給予支持,在抖音走紅後的「古曜威」與「冥樣」,上月在出席短視頻廠商舉辦的見面會,當兩人踏出捷運站時,小粉絲們瘋狂追逐,也造成了捷運出口暴動。

「KU古曜威」也是從短視頻APP上走紅後,成功發片的第一人,為了發片,吃稀飯、配罐頭的生活,曾經伴隨「KU古曜威」長達半年之久。 發片後,也因為短視頻上的人氣高,許多活動與代言邀約上門,代言價碼逼近7位數,活動出席加上拍攝短視頻推薦,也都有逼近6位數一場,讓他終於能夠將踏入演藝圈後, 所賺到的第一筆費用交給家人,好讓家人繼續支持他在演藝圈打拼。

今日古曜威出席好友冥樣的見面會,一出場就獻上自己剛發行的單曲「MyLove雲端戀人」,期許冥樣也能撐過發片期前的辛苦培訓課程,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倆人先前一則互動Kiss短視頻上傳後,短短一日內高達30多萬人瀏覽,破千條留言熱烈討論,一度讓粉絲們以為他們在交往。 今日現場古曜威特地身穿黃色上衣,將自己打扮像一顆可口的芒果,並攜帶冥樣最愛的新鮮芒果,揚言要將自己跟芒果一起送給他。

倆人現場拍攝了男男版的撩人短視頻,由800多位粉絲,一同為他們見證了超友誼的互動,更讓現場粉絲紛紛拱在一起,原先預計五點結束的見面會,由於現場粉絲眾多,更分成兩批輪流進場,可見時下正夯的短視頻,是最新的明星搖籃軟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