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華視八點《搖滾畢業生》重節奏登場 偉晉、吳心緹靈魂交換搞笑演出

分享
(圖/搖滾畢業生試片-楊景涵 林子珊 邱鋒澤 吳心緹 黃偉晉 林彥君 陳大天)

【WoWoNews】華視音樂偶像劇《搖滾畢業生》於7月26日舉辦首播記者會,男女主角黃偉晉、吳心緹,與主要演員邱鋒澤、陳大天、林彥君、楊景涵、林子珊皆到場出席。在《搖滾畢業生》中黃偉晉、邱鋒澤、陳大天、楊景涵4人組成「BZD樂團」,也在記者會現場特別帶來主題曲《世界爆炸前一秒》,搖滾曲風活潑動聽,四人合作默契超好,連和聲都完美,簡直可以組團出道,其中《世界爆炸前一秒》、《好感覺》等歌曲都是出於邱鋒澤與楊景涵的創作,幾位演員都能演、能唱與創作,堪稱兼具實力與外型的超級偶像 。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徐宜君、華視副總經理王育麟、CHOCO TV創辦人暨執行長劉于遜、魔耳國際娛樂總經理陳建寧等也蒞臨《搖滾畢業生》記者會。徐宜君局長上台致詞時表示,「這部戲同時在無線的華視、新媒體平台CHOCO TV同步上映,跨界是這個時代不得不做的事情,跨界讓流行音樂與影視有更多的可能性」;華視副總經理王育麟則強調「我們華視新的團隊企圖心很強,今年成功舉辦世足與網台合作校園青春偶像劇,明年開始華視也會有自製的戲劇,希望讓華視回到當初最風光的時候。」

在《搖滾畢業生》劇中,黃偉晉與吳心緹意外交換靈魂,為了揣摩對方下了不少功夫,黃偉晉不僅要學女生陰柔的說話方式,更為了拍這部戲首次「刮腋毛」,他表示拍戲時是夏天,導演要我只要先刮一邊,我就穿著背心,一邊有腋毛一邊沒有腋毛,他也笑說:「第一次刮腋毛,刺刺的真的很不習慣」。而吳心緹也說:「我花了非常多時間,讓自己行為變得男性化,甚至在外面搭車的時候都會腿開開,超MAN的行為嚇到公司的同事!」陳大天也在一旁幫腔說:「剛看片花,心緹演男生演得很出色耶!」

從新加坡來台發展的邱鋒澤,在劇中愛上與好兄弟黃偉晉交換靈魂的吳心緹,被主持人問及如果你喜歡心緹,但是她跟偉晉交換了靈魂變成男生,你會如何抉擇時,他笑說:「只要是偉晉,不管是哪一個靈魂他都愛」讓旁人聽了笑說這要變成BL劇啦! 而在劇中飾演吳心緹姊姊的林彥君,與陳大天配成一對,兩人相差37公分堪稱「最萌身高差」,被問及要跟誰交換靈魂,林彥君還主動搶著說:「我比較想說跟誰交往」,現場就自爆喜歡偉晉,直說:「他超搞笑,很會逗人開心,也因為他,讓我們有很多粉絲送的禮物可以吃!」黃偉晉則是表示想跟林彥君交換靈魂,笑著說想當151:「想感受她的視野,世界觀應該會很不同!」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