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正式啓動 9/22上海登場

分享
(圖:索尼音樂提供/許如芸)

【WoWoNews】許茹芸《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發佈會暨新歌MV全球首發,於7月23日在上海舉行,許茹芸再次以一席Oscar de la Renta的2018早秋系列禮服驚艷全場,連看直播的網友也刷屏留言表示被仙女美哭!這是「美聲天后」許茹芸繼2013年《Stars》演唱會之後,時隔5年,再次燦爛回歸大型舞台,為歌迷誠摯獻唱。許茹芸的代表作《如果雲知道》、《獨角戲》、《淚海》、《日光機場》等作品曾在90年代席捲華語歌壇,至今仍有相當高的傳唱度。而深受時下年輕族群歡迎的《好聽》、《男人女人》也是許茹芸的經典作品之一。據悉,在此次巡迴演唱會中,不僅會全新演繹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作品,更有極具挑戰性的新歌《芙烈亞》,以及前兩次巡迴從未唱過的經典曲目,為歌迷們帶來多重視聽饗宴!

暌違5年,許茹芸終在歌迷期盼下重返演唱會舞台,她表示自己過去這5年來最大的改變便是「步入婚姻」,所以以現在的心境來詮釋過去的經典情歌,會更加的篤定、更有力量!至於演唱會歌單,許茹芸透露目前還在調整中,除了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也有過去很受歡迎但從未在演唱會上唱過的驚喜曲目,加上新的編排,絕對會滿足歌迷的耳朵!出道23年,許茹芸唱紅的歌曲不勝枚舉,她透露這次在編排歌單時「選擇障礙」大爆發,讓她傷透腦筋!但她表示《綻放的綻放的綻放》巡迴演唱會將會是過去演出的總和。

9/22上海演唱會適逢中秋節前夕,許茹芸透露到時會邀老公及家人一起來看演唱會。她很期待老公對這場演唱會的反應,因為從籌備新專輯開始,她的老公就一路參與並全力支持,最後能一同在演唱會上驗收成果,那感覺一定會很特別!許茹芸也透露老公是她的「心靈導師」和「參謀長」,「我心情急躁或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他就會叫我先冷靜,穩住情緒後再好好思考,這方面幫助我很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